贴心的人力服务管家
微信热线153-8231-2506
小服人力
企业微信
北京 上海 广州 深圳 武汉 沈阳 四川 重庆 浙江 江苏 天津 陕西 湖南 云南 厦门 青岛 河南 安徽 福建 苏州 山东 珠海 大连 江西 更多>>

40和50灵活就业人员,有营业执照可以申请社保补贴吗?

   日期:2021-06-11     浏览:3    评论:0    
核心提示:4050的灵活就业人员,在自己的名下有营业执照,可以申请社保补贴吗?这个问题问得比较好,但事实上我在这里是给不出大家标准答案
4050的灵活就业人员,在自己的名下有营业执照,可以申请社保补贴吗?这个问题问得比较好,但事实上我在这里是给不出大家标准答案的,因为每一个地区乃至每一个城市它所规定,申请社保补贴的条件是有所差别的。并且许多地区和城市近乎每1年,针对社保补贴的前置条件都是会产生一定的变化,所以说这个问题是在不停的变化和改变中。
 
做为自己想要去申请社保补贴,事实上最合适的方式,便是询问你们当地的社保劳动主管部门。因为政策毕竟是每1年不停产生变化,所以说或许你去年看到的规定和今年看到的规定可能都有所差别,所以说依据这篇文章,我只是给大家教1个方法,怎么样能够保证自己享受社保补贴的待遇。
 
40和50灵活就业人员,有营业执照可以申请社保补贴吗?

我在这里可以举例说明一下,依据我所属地区的有关规定,我所属的1区规定的灵活就业人员享受社保补贴的前提条件便是必需是属于,灵活就业人员的就业困难群体。什么叫做就业困难群体呢?便是说它的确是沒有固定的工作单位,同时也不能够做为,个体工商经营户才能够去申请社保补贴。
 
因为个体工商经营户,他事实上参加的也是灵活就业的社保,所以说这部分人群在我所属地区,是并不纳入到社保补贴的范围以内。因此很显而易见,假如说你名下有工商营业执照登记,那麼很显然你便不能够享受到社保补贴,不管你的这一个工商营业,是不是在正常在业状态,都是会被认定为不满足社保补贴申请的条件。
 
因为毕竟做为个体工商营业主,相对而言,他尽管说不是有固定工作单位的,但是他有自己的产业应当来说,如果是正常在业状态,是有相对应的经济收入和利润的,所以说并不满足就业困难的群体,那麼自然是不会纳入到社保补贴的行业之中来。
 
对此事实上我觉得也有1个比较好的办法,假如以前自己曾经做为。个体工商户注册登记了营业执照,那麼目前沒有在业属于停业状态,事实上最合适的方式便是把自己的个体工商营业执照注销掉之后,就沒有任何的名下登记了,随后你也就满足灵活就业社保补贴的申请条件了。灵活就业的社保补贴是可以享受五十%~八十%左右的补贴返还,所以说能够为我们灵活就业人员,交纳社保减低一定的成本压力和费用支出。
 
当然每一个地区的规定比例是不一样的。规定年限也是有所差别的,基本上大概补贴的比例在五十%~八十%之间,有一些地区是依据最低交费标准六十%来补贴的。同时这一个规定的补贴最多年限也是有所差别的,个别地区是3年,但是大部分地区是5年的补贴规定,所以说要依据你的实际年龄具体情况,去申请社保补贴,让自己得到1个最大化的补贴待遇。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友情链接
浙江省人社网
浙江省咨询委员会
浙江省财政厅
浙江省商务厅
浙江省安监局
浙江省卫计委
浙江省府办公厅
浙江省政务公开
浙江省人民政府
宁波市人民政府
浙江政务服务网
宁波人社网
浙江省继续教育网
浙江省公务员局
浙江省医保中心
浙江就业
浙江海外人才网
浙江劳动人事仲裁网
Copyright © 2016-2020 浙江普来久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Powered by xiaofuline
经营许可证:浙ICP备16029741号-1
浙公网安备:33010502003879号
微信公众号
小服在线
微信客服:153-8231-2506
地址:浙江省宁波梅山保税港区成海路商务中心18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