贴心的人力服务管家
微信热线153-8231-2506
小服人力
企业微信
北京 上海 广州 深圳 武汉 沈阳 四川 重庆 浙江 江苏 天津 陕西 湖南 云南 厦门 青岛 河南 安徽 福建 苏州 山东 珠海 大连 江西 更多>>

今年60岁如果一次性补缴社保,10万元可以领多少退休金?

   日期:2020-05-23     浏览:7    评论:0    
核心提示:如果你今年60岁,那么是符合这个法定的退休年龄,但是我们要想正常的办理退休,享受按月领取养老金的待遇,那么不但是要符合正常
如果你今年60岁,那么是符合这个法定的退休年龄,但是我们要想正常的办理退休,享受按月领取养老金的待遇,那么不但是要符合正常的法定退休年龄,还应该符合养老保险的累计缴费年限达到15年以上才能够,正常的办理退休享受养老金的待遇,所以说这两个条件缺一不可,那么必须要同时具备才能够正常的办理退休。
 
所以很多人觉得在60岁的时候,是否能够一次性补缴完成15年的费用,直接来办理退休享受养老金的待遇呢?我们说在绝大多数地区都是不允许这样做的,除非你的这个社保中断缴费年限并不是由于你个人原因造成的,而是由于企业单位原因造成的,那么是可以通过企业单位来进行正常补交的,否则的话都不能够进行补交。
 
今年60岁如果一次性补缴社保,10万元可以领多少退休金?
 
如果说你是个人原因造成社保中断,或者压根你就是由于自己,建立基本养老保险的年龄比较晚,导致自己在法定退休年龄之前不具备15年的条件,如果是这样的一种情形,那么我们所面临的结果是不能够进行补缴费用的,只能够选择延迟退休,来进行正常的逐年交费自己的养老保险。选择延迟退休的目的,就是能够进行逐年交费,当自己的累计缴费年限达到15年的时候,然后就可以依法去申请办理退休享受养老金的待遇了。
 
当然在延迟退休以后,如果说自己延迟了5年,依然没能够具备15年的累计缴费年限,这种情况下,才允许我们能够一次性补缴,完成15年的费用,直接办理退休享受养老金的待遇。所以说60岁的年龄对于男性来讲是属于正常的法定退休年龄,那么你这个时候不具备15年的缴费条件,是不可以直接来补缴费用的,只能够选择延迟退休。或许你的退休年龄在60岁到65岁之间,但是最晚是不会超过65岁的。
 
今年60岁如果一次性补缴社保,10万元可以领多少退休金?
 
如果是女性的话,那么是可以在60岁的年龄一次性补缴完成15年的费用,直接来办理退休享受养老金的待遇,因为女性的法定退休年龄,它不是60岁,而是55岁所以说,他到了60岁以后已经是达到了延迟5年退休的这样的条件,所以说它可以在60岁的时候,一次性补缴完成15年的费用直接来办理退休,享受养老金的待遇。
 
那么就算一次性补缴10万块钱对自己划算吗?当然是非常划算的,因为养老金的待遇,首先你是可以领取终身的,那么我们就按照你的这个一个月的退休金是1000块钱来计算,一年是可以领取12,000块钱,实际上用不了10年的时间,你就可以把自己曾经交过的这个养老保险的费用领取完成,所以说对自己的回报,可以这样讲,是远远大于你所付出的成本。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友情链接
浙江省人社网
浙江省咨询委员会
浙江省财政厅
浙江省商务厅
浙江省安监局
浙江省卫计委
浙江省府办公厅
浙江省政务公开
浙江省人民政府
宁波市人民政府
浙江政务服务网
宁波人社网
浙江省继续教育网
浙江省公务员局
浙江省医保中心
浙江就业
浙江海外人才网
浙江劳动人事仲裁网
Copyright © 2016-2020 浙江普来久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Powered by xiaofuline
经营许可证:浙ICP备16029741号-1
浙公网安备:33010502003879号
微信公众号
小服在线
微信客服:153-8231-2506
地址:浙江省宁波梅山保税港区成海路商务中心18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