贴心的人力服务管家
微信热线153-8231-2506
小服人力
企业微信
北京 上海 广州 深圳 武汉 沈阳 四川 重庆 浙江 江苏 天津 陕西 湖南 云南 厦门 青岛 河南 安徽 福建 苏州 山东 珠海 大连 江西 更多>>

疫情结束之后公司也过去了,没有办法缴纳社保怎么办?

   日期:2020-04-14     浏览:44    评论:0    
核心提示:疫情结束以后公司也过去了,没有办法缴纳社保怎么办?很多地区由于长时间没能够实实现正常的生产复工,最终导致一个结果,就是很
疫情结束以后公司也过去了,没有办法缴纳社保怎么办?很多地区由于长时间没能够实实现正常的生产复工,最终导致一个结果,就是很多企业单位,自己由于长期无法复工,可能造成自己的资金链断裂,最终可能无法正常的实现经营,所以说就出现了这样的一个问题,那么公司如果明确没有申请这个破产倒闭,但是又无法正常的支付员工的工资待遇,包括缴纳社保待遇,那么这样的一种情形确实是比较麻烦的。
 
所以说我们的员工,如果你所到的工作单位不能够正常的给你缴纳社保,也并不能够正常地给你发放工资性的待遇,在这种情况下我们就应该考虑更换一家新的工作单位,但是如果说你自己主动提出离职,那么是得不到任何的经济补偿,同时也没有失业金的待遇,只能够通过企业单位单方面解除劳动合同,那么才可以获得相应的经济补偿和失业金待遇的领取,所以这种情况下,让很多小伙伴都显得非常的纠结,到底该怎么办!
 
疫情结束之后公司也过去了,没有办法缴纳社保怎么办?
 
如果说企业单位明确的说明就是无法在正常的生存下去,可能有裁员的风险存在,那么我认为企业单方面裁员,等到这一天的出现对自己来说还是有很大的好处,因为毕竟可以享受到领取失业金的待遇,同时还可以获获得相应的经济补偿待遇。但是如果说企业单位他就是不愿意去解除劳动合同,逼着你自己走人的话,如果是这样的话,可能自己将来什么都获得不了,所以说在这样的前提下,我认为急需去找自己的新工作单位是很有必要的。
 
因为如果说你能够找到一个合适于自己的新工作单位,待遇方面包括福利方面都是比较不错的话,那么我认为即便原工作单位你得不到相应的经济补偿,也是完全可以接受的,因为毕竟任何事情都不可能做到自己想象中的十全十美,当自己找好新的出路以后,那么辞去原有的工作单位也是未尝不可的一件事情。但是在没有找到新工作单位之前,切记要这样选择,千万不可以以裸辞的方式去找工作,这样的话自己的心态是不一样的。
 
疫情结束之后公司也过去了,没有办法缴纳社保怎么办?
 
其实今年发生了新冠肺炎的疫情,很多地区的企业单位都是变相的来进行裁员或者是降薪,那么对于企业单位的工作人员来讲,他们在工作的过程中都是有很大的波动,因为毕竟自己以往的收入待遇无法正常保证,而且疫情到目前为止,虽然说国内有所好转,但是全球的疫情是非常严重的,对于一些出口贸易型企业的影响是非常之大,所以在这样的前提下什么时候能好转那么是一个未知数,所以很多企业主本身也是比较着急的,当然员工的工资也就没有办法来全额的保障了。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友情链接
浙江省人社网
浙江省咨询委员会
浙江省财政厅
浙江省商务厅
浙江省安监局
浙江省卫计委
浙江省府办公厅
浙江省政务公开
浙江省人民政府
宁波市人民政府
浙江政务服务网
宁波人社网
浙江省继续教育网
浙江省公务员局
浙江省医保中心
浙江就业
浙江海外人才网
浙江劳动人事仲裁网
Copyright © 2016-2020 浙江普来久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Powered by xiaofuline
经营许可证:浙ICP备16029741号-1
浙公网安备:33010502003879号
微信公众号
小服在线
微信客服:153-8231-2506
地址:浙江省宁波梅山保税港区成海路商务中心18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