贴心的人力服务管家
微信热线153-8231-2506
小服人力
企业微信
北京 上海 广州 深圳 武汉 沈阳 四川 重庆 浙江 江苏 天津 陕西 湖南 云南 厦门 青岛 河南 安徽 福建 苏州 山东 珠海 大连 江西 更多>>

2019年12月份退休,可以正常增长养老金待遇吗?

   日期:2020-04-02     浏览:14    评论:0    
核心提示:2019年12月份退休,可以获得养老金的增长吗?对于2019年退休的人员,那么养老金的正常增长是在2020年的1月份开始,当然今年是202
2019年12月份退休,可以获得养老金的增长吗?对于2019年退休的人员,那么养老金的正常增长是在2020年的1月份开始,当然今年是2020年,由于今年发生了非常特殊的新冠肺炎的疫情,实际上导致很多工作相对来说是比较滞后,你比如说一般情况下以往的年份,大概就是在3月底4月初左右的时间段内,人社部和财政部会联合公布通知,确定今年养老金的增长方案,并且可以确定养老金的增长比例。
 
但是由于今年发生的新冠肺炎,所以说迟迟没有公布具体的实施方案和通知,那么也就我们不得而知,2020年会怎么样增长,养老金的待遇还会不会增长,这个问题都是一个疑点的问题。而且人社部也没有公开表示养老金增长或者是不增长,所以说我们只能够等待出台具体的通知,落实之后才可以确定我们2019年12月份退休的人员能否获得养老金的增长。
 
2019年12月份退休,可以正常增长养老金待遇吗?
 
如果按照以往的惯例,比方说2020年养老金正常增长,那么它所面向的人群范围就是针对于2019年12月31号之前办理完退休手续的个人,可以正常享受养老金的增长,这个是没有问题的,也就是说你在2019年12月份退休,并且正常办理完退休手续以后,那么是符合第2年养老金增长的,也就是说符合今年养老金正常增长的。
 
养老金增长的过程中,它是根据定额调整,挂钩调整和倾斜调整来决定的,一个刚退休的人基本上不会有倾斜调整,因为倾斜调整是根据70岁以上老人来进行专项调整的,所以说它没有这个倾斜调整的待遇,但是可以获得定向调整和挂钩调整的。定向调整就是你所在地区的城市,基本上是以地级市为单位获得一个定向调整,大概每个月能够增长20块钱到50块钱左右的水平,这个是不确定的,因为每个城市和每个城市的标准不相同。
 
挂钩调整这一块,主要就取决于自身的累计缴费年限,还有就是自己到手的这个养老本金来决定。也就是说你的累计缴费年限越长,自己养老金的金额越高,那么挂钩调整的待遇相对来说就会更高一些,所以说养老金的调整也跟自己的养老保险的缴费年限是成正比关系的,自己的年限越长,那么养老金的调整待遇也就会更多一些。
 
2019年12月份退休,可以正常增长养老金待遇吗?
 
我们从2005年一直到2019年为止,其实在过去的15年当中实现了养老金的连续15年增长,那么也就意味着,我们的养老金待遇是可以正常增长的。而且来说2020年是大概率增长的事件,因为不会轻易的中断连续增长的情形,所以说正常增长养老金我认为应该来说是问题不大的,只不过它是需要时间的等待而已。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友情链接
浙江省人社网
浙江省咨询委员会
浙江省财政厅
浙江省商务厅
浙江省安监局
浙江省卫计委
浙江省府办公厅
浙江省政务公开
浙江省人民政府
宁波市人民政府
浙江政务服务网
宁波人社网
浙江省继续教育网
浙江省公务员局
浙江省医保中心
浙江就业
浙江海外人才网
浙江劳动人事仲裁网
Copyright © 2016-2020 浙江普来久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Powered by xiaofuline
经营许可证:浙ICP备16029741号-1
浙公网安备:33010502003879号
微信公众号
小服在线
微信客服:153-8231-2506
地址:浙江省宁波梅山保税港区成海路商务中心18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