贴心的人力服务管家
微信热线153-8231-2506
小服人力
企业微信
北京 上海 广州 深圳 武汉 沈阳 四川 重庆 浙江 江苏 天津 陕西 湖南 云南 厦门 青岛 河南 安徽 福建 苏州 山东 珠海 大连 江西 更多>>

养老保险如果每年交1万块,15年以后能够领多少养老金呢?

   日期:2019-11-09     浏览:43    评论:0    
核心提示:从现在开始,如果说你正常的参加养老保险,并且每年交纳费用在1万块钱,那么实际上在这15年当中,并不是你每一年的交费标准都是1
从现在开始,如果说你正常的参加养老保险,并且每年交纳费用在1万块钱,那么实际上在这15年当中,并不是你每一年的交费标准都是1万块钱,而我们养老保险的交费标准是会发生改变的。因为1万块钱的交费标准,基本上参保的就是属于这种灵活就业的职工养老保险.那么灵活就业的职工养老保险是根据上一年度所在地区的社会平均工资为缴费基数,来确定我们的缴费金额。
 
虽然说你可以任意的选择60%~300%之间的缴费水平。但是如果说你选择的本身就是最低的标准60%,那么基本上每一年都会按照7%~10%的比例来进行递增,我举一个简单的例子,比方说你今年如果你自身的养老保险缴费水平最低标准已经达到了1万块钱,那么明年最低缴费标准就不止1万块钱,就要在1万块钱的基础上增长7%~10%,那么就会达到10,700~11,000元这样的一个缴费水平。
 
养老保险如果每年交1万块,15年以后能够领多少养老金呢?
 
所以说每一年我们养老保险的缴费水平,都是在不断增长的。那么15年下来,基本上你的缴费总额远远要超过你的预期标准,15万这样的一个水平可能会更高.当然还有一个比较有利的条件,就是如果你一直按着灵活就业的方式来参加自己的社保,那么最终你是可以享受到社保补贴待遇的,在距离法定退休年龄不足5年的时候,那么根据你是属于这种灵活就业的群体,可以申请社保补贴的待遇。
 
社保补贴在这5年当中,你是可以大致享受到50%~80%的补贴比例,当然这个要根据你们当地的政策来决定。全国范围内它并没有统一执行,当然各个省内基本上是一致的一个政策。所以说你在享受这样的社保补贴,这5年当中也可以有效地减轻你自己的缴费压力,基本上也大概在这15年以来需要缴纳15万元左右的费用.
 
那么15年的交费标准,最终能获得多少退休金的待遇呢?我们都知道15年只是养老保险的最低缴费年限,如果你仅仅只是按照最低缴费标准来缴纳自己的养老保险,那么很明显最终所获得养老金的待遇也是一个比较低的水平,甚至是一个很低的水平,当然按照现行的计算标准我们来测算,按照最低缴费年限和最低缴费指数来缴纳自己的养老保险,那么最终退休之后,在近两年的人群只能够获得800元到1000元左右退休金的待遇.
 
养老保险如果每年交1万块,15年以后能够领多少养老金呢?
 
虽然说这个退休金它每年都会正常的增长,但由于你自身的参保年限比较短,所以说在每一年调整退休金的过程中,实际上你所调整的水平远远不如那些参保缴费年限比较长的个人所调整的水平,所以说虽然每一年正常调整退休金,但由于你的年限较短,那么你调整退休金的待遇也是比较少的!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友情链接
浙江省人社网
浙江省咨询委员会
浙江省财政厅
浙江省商务厅
浙江省安监局
浙江省卫计委
浙江省府办公厅
浙江省政务公开
浙江省人民政府
宁波市人民政府
浙江政务服务网
宁波人社网
浙江省继续教育网
浙江省公务员局
浙江省医保中心
浙江就业
浙江海外人才网
浙江劳动人事仲裁网
Copyright © 2016-2020 浙江普来久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Powered by xiaofuline
经营许可证:浙ICP备16029741号-1
浙公网安备:33010502003879号
微信公众号
小服在线
微信客服:153-8231-2506
地址:浙江省宁波梅山保税港区成海路商务中心18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