贴心的人力服务管家
微信热线153-8231-2506
小服人力
企业微信
北京 上海 广州 深圳 武汉 沈阳 四川 重庆 浙江 江苏 天津 陕西 湖南 云南 厦门 青岛 河南 安徽 福建 苏州 山东 珠海 大连 江西 更多>>

合同制工人在建立社保账户前,有没有视同缴费年限?

   日期:2020-08-05     浏览:21    评论:0    
核心提示:合同制工人在创建社保账户以前,是否有视同缴费年限呢?事实上这个问题要跟你的这个工作年限来确定,通常状况下视同缴费年限大概
合同制工人在创建社保账户以前,是否有视同缴费年限呢?事实上这个问题要跟你的这个工作年限来确定,通常状况下视同缴费年限大概是从1992年开始才会具有视同缴费年限,有一些少数地方最迟的这个创建,正常交费的社保时间是在1996年,所以说你必需要在1996年以前,或是说1992年以前就已经参加工作,那麼便会具有视同缴费年限。
 
我们全国统一的缴纳这个社保的时间,是从1992年开始到1996年这四年期内,全国每个地方相继的都开始执行了,统一的养老保险的基本交费。那麼在这以前你已经参加工作,事实上你所参加工作的这个工齡,都能够被评定为视同缴费年限,最后都是会累积到我们总计的养老保险,累积缴费年限之中却是可以得到 这个过渡性养老保险金待遇的,所以说最后自己养老保险金的总额相对而言也会是较为高的。
 
合同制工人在建立社保账户前,有没有视同缴费年限?

那麼我们是否有以前的工作年限,这个并不是你自己来定,而是根据你具体个人档案中的有关记载为根据来评定的,假如说你能够有效的提供相对应的个人档案,而且在个人档案明确和清晰地记录了你1992年以前的工作年限,包含你的招工表,劳动合同书,还有便是每1年工资的变动表等有关的材料信息,那麼就可以根据这些材料,充分证明你的视同缴费年限。

当然自己的缴费年限时间越长,那麼也就代表着今后你享有到养老保险金的待遇水平也便会越多,事实上这一部分人我们也能够统称为是企业单位的中人,因为有很多在1992年以前参加工作的人群都还没充分退休,所以说会以这样的形式来评定我们的具体工齡,视同缴费年限的计算形式,将根据你的年限和一百四十%的平均交费指数来确定我们过渡性的养老保险金待遇,那麼这个过渡性养老保险金,便会累积到我们总计的养老保险金之中去。

合同制工人在建立社保账户前,有没有视同缴费年限?

因此通常状况下具有市场缴费年限的个人,他的这个养老保险金待遇普遍而言,也会是较为偏高的,因为毕竟计算的这个交费指数相对而言是较为高,到达了一百四十%的水平,而我们真正在养老保险具体缴费年限的过程中,我坚信绝大部分人也许 所面对的交费指数也就是六十%左右,因此很显然这个视同缴费年限,它的这个交费水平是较为高的,所以说养老保险金待遇是不会低的。

我们在计算养老保险金的过程中,事实上这个视同缴费年限针对任何1个人而言都十分重要,但是有些人常常明明知道自己在1992年以前参加工作的,但是没能够存放好自己的有效个人档案,或是说个人档案根本就没有记录这方面的信息,那麼最后造成 是没法评定这样的现象,也是较为常见的,所以说个人档案才是我们能够评定视同缴费年限的唯一依据,这个是非常重要的。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友情链接
浙江省人社网
浙江省咨询委员会
浙江省财政厅
浙江省商务厅
浙江省安监局
浙江省卫计委
浙江省府办公厅
浙江省政务公开
浙江省人民政府
宁波市人民政府
浙江政务服务网
宁波人社网
浙江省继续教育网
浙江省公务员局
浙江省医保中心
浙江就业
浙江海外人才网
浙江劳动人事仲裁网
Copyright © 2016-2020 浙江普来久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Powered by xiaofuline
经营许可证:浙ICP备16029741号-1
浙公网安备:33010502003879号
微信公众号
小服在线
微信客服:153-8231-2506
地址:浙江省宁波梅山保税港区成海路商务中心18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