贴心的人力服务管家
微信热线153-8231-2506
小服人力
企业微信
北京 上海 广州 深圳 武汉 沈阳 四川 重庆 浙江 江苏 天津 陕西 湖南 云南 厦门 青岛 河南 安徽 福建 苏州 山东 珠海 大连 江西 更多>>

个人账户有2万元,25年的工龄,退休后有多少养老金?

   日期:2021-07-06     浏览:13    评论:0    
核心提示:办理退休以前,查询到个人养老保险帐户的余额,有2万元钱。并且自己依照二十五年的累积缴费年限,来缴纳职工养老保险。那麼今后
办理退休以前,查询到个人养老保险帐户的余额,有2万元钱。并且自己依照二十五年的累积缴费年限,来缴纳职工养老保险。那麼今后退休以后,可以拿到多少养老保险金的待遇呢?依据你所给予的这样的1个条件,事实上并不能够准确的来计算出,养老保险金待遇能够拿到多少钱。但是依据你所给予的条件,可以大约推算出你的退休地区,与你养老保险金的待遇范围。
 
由于参加了二十五年的职工养老保险,个人帐户的余额仅有2万元钱,这并不是1个很高的水平,相对而言是较为稍低的。因此根据这一个数据,可以直观的计算出个人帐户养老保险金的待遇。个人帐户养老保险金非常简单,拿我们个人帐户的余额除于相对应的计发月数,就可以获知我们个人帐户养老保险金的待遇。
 
个人账户有2万元,25年的工龄,退休后有多少养老金?

2万元钱的余额,除于相对应的计发月数通常状况下60岁退休是139个月的计发月数,所以说我们拿2万元钱除于139个月,大约得出的结果是144元左右的个人帐户养老保险金。很显然这并不是1个很高的水平,当然我们除开个人帐户养老保险金以外,还有一部分个人基础养老金待遇。并且这个人基础养老金的待遇水平是占据我们养老保险金总额的一大部分,所以说自己的养老保险金,远远要高过144元的水平。
 
不过要想准确的计算出,个人基础养老金,须要获知你所属地区上一年度的社会平均工资,换句话说你要清楚自己是哪一年退休,同时还须要清楚上一年度的社会平均工资是多少。其次,我们要清楚你的累积缴费年限,当然累积缴费年限可以给予二十五年。最后我们还要清楚你的平均交费指数,换句话说你在过去二十五年的过程中,每1年依照多少的缴费基数来缴纳社保,随后最后依照二十五年的总数,去计算出自己的平均交费指数。
 
我们仅有在完全获知,这3大主体条件以后,才可以计算出自己的个人基础养老金,但很遗憾的是你沒有给予自己是哪个地区,也不知道自己上一年度的社会平均工资是多少,并且也不知道自己的平均交费指数,因此我们只能够估算。一般状况下个人帐户单单仅有2万元钱,就说你的交费水平事实上并不是很高,很有可能是六十%~一百%之间。
 
同时由于个人账户余额,整体是较为稍低的,所以说你参保所属地区或许是属于3线之下城市,那麼依据这样的1个条件来推算,事实上最后你的养老保险金待遇水平也并不是很高,大约能够保持到一千五百元钱到两千元钱之间,这样的1个范围以内。当然假如说你是今年退休或者是明年退休是这样的1个水平,假如说并不是近两年退休,而是在若干年以后退休,那麼很有可能会超出2000元的水平。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友情链接
浙江省人社网
浙江省咨询委员会
浙江省财政厅
浙江省商务厅
浙江省安监局
浙江省卫计委
浙江省府办公厅
浙江省政务公开
浙江省人民政府
宁波市人民政府
浙江政务服务网
宁波人社网
浙江省继续教育网
浙江省公务员局
浙江省医保中心
浙江就业
浙江海外人才网
浙江劳动人事仲裁网
Copyright © 2016-2020 浙江普来久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Powered by xiaofuline
经营许可证:浙ICP备16029741号-1
浙公网安备:33010502003879号
微信公众号
小服在线
微信客服:153-8231-2506
地址:浙江省宁波梅山保税港区成海路商务中心18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