贴心的人力服务管家
微信热线153-8231-2506
小服人力
企业微信
北京 上海 广州 深圳 武汉 沈阳 四川 重庆 浙江 江苏 天津 陕西 湖南 云南 厦门 青岛 河南 安徽 福建 苏州 山东 珠海 大连 江西 更多>>

在上海交满10年的社保,转到其他地方参保,可以在上海退休吗?

   日期:2020-07-13     浏览:31    评论:0    
核心提示:在上海交满十年社保之后,转到别的地方接着参保,最后可以选择在上海来办理退休吗?事实上这个肯定是不能够的,因为前提你社保关
在上海交满十年社保之后,转到别的地方接着参保,最后可以选择在上海来办理退休吗?事实上这个肯定是不能够的,因为前提你社保关系沒有保存在上海地区,那麼未来假如说你到达法定退休年龄的情况下,并沒有确保可以在上海地区保存自己的社保关系,所以说并不具有在上海地区办理退休条件的。
 
自然还有1种状况便是说,你尽管说把自己的社保关系从上海地区转移出去了,可是你在另外的1个地方累积参保,缴费年限沒有到达10周年,换句话说上海是你唯一到达10周年交费参保的地方,如果是这类状况,那麼针对你来说是可以选择在上海地区办理退休的,因为依据我们国家属地化原则的规定,当1个地方累积缴费年限到达10周年之上,那麼是满足该地方办理退休的条件。
 
在上海交满10年的社保,转到其他地方参保,可以在上海退休吗?

但同时假如说你有2个乃至是2个之上十年的地方,那麼在选择办理退休地方的问題上,将会选用最后一个累积缴费年限到达十年之上的地方。比如说你将社保关系转到了自己的户籍所在地,而且你在自己的户籍所在地累积缴费年限也到达了十年之上,那麼最后你便只可以在自己的户籍所在地去办理退休,享有户籍所在地养老保险金的待遇。
 
假如说你真的是想要在上海地区办理退休,而且想要享有上海的养老保险金,那麼我个人建议,事实上有一种方法是可以到达的,便是说你未来再返回上海工作,那麼而且要在上海地区正常参加社保,随后最后确保自己直接在上海地区办理退休,因为这样一来那麼你肯定就满足在上海地区退休的条件了,因为你以前便有十年的累积缴费年限,那麼再加之之后再交纳今年的社保待遇,并同时确保退休年龄以前仍然保存上海的社保关系。
 
在上海交满10年的社保,转到其他地方参保,可以在上海退休吗?

这类状况下就满足上海地区办理退休的条件,自然在上海地区办理退休是有很多得天独厚的优势当中其一便是说上海地区是属于一线城市,它的社会平均工资常见来讲是较为较高的,因此针对我们来讲,最后假如说你可以在上海地区办理退休,享有上海地区的养老保险金,那麼事实上针对你来讲,常见状况下是肯定要超过你的户籍所在地养老保险金的待遇,所以说这就是针对你来讲的1个优势。
 
除开养老保险金待遇以外,事实上你的医疗保险也是可以选择在上海地区办理退休,假如说你的医保也可以选择在上海办理退休,那麼你便可以享有上海地区优质的医疗资源,因为你的医疗保险是上海,所以说在上海市内全部的医院和药店几乎都是可以使用,针对自己来讲而言是有这样的1个好处。但到底可不可以上海办理退休,关键还是依据你最后参加社保的地方来决定,事实上你未来如果说能够转到上海,或者说在上海继续工作,就有这样的机会和条件。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友情链接
浙江省人社网
浙江省咨询委员会
浙江省财政厅
浙江省商务厅
浙江省安监局
浙江省卫计委
浙江省府办公厅
浙江省政务公开
浙江省人民政府
宁波市人民政府
浙江政务服务网
宁波人社网
浙江省继续教育网
浙江省公务员局
浙江省医保中心
浙江就业
浙江海外人才网
浙江劳动人事仲裁网
Copyright © 2016-2020 浙江普来久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Powered by xiaofuline
经营许可证:浙ICP备16029741号-1
浙公网安备:33010502003879号
微信公众号
小服在线
微信客服:153-8231-2506
地址:浙江省宁波梅山保税港区成海路商务中心18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