贴心的人力服务管家
微信热线153-8231-2506
小服人力
企业微信
北京 上海 广州 深圳 武汉 沈阳 四川 重庆 浙江 江苏 天津 陕西 湖南 云南 厦门 青岛 河南 安徽 福建 苏州 山东 珠海 大连 江西 更多>>

为什么买房前要交社保

   日期:2021-08-17     作者:小服人力主编    浏览:13001    评论:0    
核心提示:如果想要在这些城市买房的话,交社保是必须的,政策如此不得不品,而且最少的要交纳满一年,多如北京这样的城市需要至少满五年
买房前要交社保主要因为是各地的限购政策如此规定,需要交纳满一定时间的社保或个税才能买房,对遏制楼市过热有很大的帮助。如果想要在这些城市买房的话,交社保是必须的,政策如此不得不品,而且最少的要交纳满一年,多如北京这样的城市需要至少满五年。
 
1、做好预算规划买房对于很多普通家庭来说,是人生中最大的一次消费,因此,各位购房者必须要做好预算规划。其中包括家庭收支情况、未来几年是否有大额消费、工作是否要变动、装修费用以及置办家具家电费用等规划。
 
2、只有在计划买房预算时有充分考虑到各种因素,这样做出来的预算规划才是最合理的。最重要的是,这样做才不至于在买房时陷入资金不足的情况。
 
3、了解购房政策购房者在打算买房之前,应了解当地的买房政策,了解自己是否具备买房资格。比如,社保或者个税是否缴满了一定的年限、买房套数是否受限制了。
 
4、明确买房目的在买房前购房者一定要了解自己的买房目的,如:是为了孩子教育,还是为了落户;是购买首套房,还是购买二套房用于改善家庭居住环境;户型方面,是买小两房、大两房、小三房、还是大三房;预算够买多大的,价位多高的等这些都是买房前要考虑的。
 
5、学习房产知识在购房队伍中,其中也不乏一些购房新手,如果你什么都不懂就这样去买房,那么肯定会多花很多不必要的钱。因此,大家在买房前很有必要学习一些房产知识,比如绿地率、绿化率、公摊面积、得房率等知识,对这些知识要有足够的了解,并对常见的数据区间做到心中有数。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友情链接
浙江省人社网
浙江省咨询委员会
浙江省财政厅
浙江省商务厅
浙江省安监局
浙江省卫计委
浙江省府办公厅
浙江省政务公开
浙江省人民政府
宁波市人民政府
浙江政务服务网
宁波人社网
浙江省继续教育网
浙江省公务员局
浙江省医保中心
浙江就业
浙江海外人才网
浙江劳动人事仲裁网
Copyright © 2016-2020 浙江普来久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Powered by xiaofuline
经营许可证:浙ICP备16029741号-1
浙公网安备:33010502003879号
微信公众号
小服在线
微信客服:153-8231-2506
地址:浙江省宁波梅山保税港区成海路商务中心18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