贴心的人力服务管家
微信热线153-8231-2506
小服人力
企业微信
北京 上海 广州 深圳 武汉 沈阳 四川 重庆 浙江 江苏 天津 陕西 湖南 云南 厦门 青岛 河南 安徽 福建 苏州 山东 珠海 大连 江西 更多>>

40万的房子首付多少以及如何才能买到合适自己的房子

   日期:2021-08-04     作者:小服人力主编    浏览:22234    评论:0    
核心提示:很多朋友在买房子的时候,不知道该如何去挑选自己喜欢的房子,或者是说合适自己的房子。毕竟买房子是可以住一辈子的,如果买不到合适的,住进去也是不会舒服的。因此今天我们就针对于40万的房子首付多少以及如何才能买到合适自己的房子这两个问题。来给您做一个针对性的解答。
很多朋友在买房子的时候,不知道该如何去挑选自己喜欢的房子,或者是说合适自己的房子。毕竟买房子是可以住一辈子的,如果买不到合适的,住进去也是不会舒服的。因此今天我们就针对于40万的房子首付多少以及如何才能买到合适自己的房子这两个问题。来给您做一个针对性的解答。
40万的房子首付多少
 
首付12万,月供2,096元。如果能用公积金贷款,首付12万,贷28万,贷20年,利率4.5%,等额本息还款法:月供1832.44元,预计全期本息合计:439785.6元。
如果是商业贷款,等额本息还款,40万买房子利息是318579元,20年还清每个月还款额是2994.08元。如果是商业贷款,等额本金还款,40万买房子利息是263092元,20年还清每个月还款额不一样,最多月供是第一个月,是3850.00元,最少是最后一个月,是1675.76元。
 
如何才能买到合适自己的房子
 
1、查看自己是否有购房资格
若是在户口当地购买房子,那么购买首套房肯定是有资格的。但是若想要在外地买房的话,需要缴纳一定年限的社保或个人所得税。
 
2、挑选房源
购房者需要根据自己的要求,选择出适合自己的居住的房子,这里主要根据房子价格、小区配套设施、物业管理等方面进行考虑。
 
3、交付首付款
在确定好房源之后,就可以先支付定金,定金是受到法律保护,若是双方后期出现违约,是需要进行赔偿。购房者然后在规定的时间内,向开发商支付首付款。
 
4、签订购房合同
购房合同是买卖房子中,最重要的一项凭证,因此需要注意合同中的条款,看是否对自己有利,开发商的承若是否有写进合同中。
 
5、验房交房
购房者需要前往验房,看是否存在质量上的问题,若是验房合格,则可以支付尾款,否则等开发商整改好之后,再行付款。
 
以上就是关于40万的房子首付多少以及如何才能买到合适自己的房子这两个问题的解答。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友情链接
浙江省人社网
浙江省咨询委员会
浙江省财政厅
浙江省商务厅
浙江省安监局
浙江省卫计委
浙江省府办公厅
浙江省政务公开
浙江省人民政府
宁波市人民政府
浙江政务服务网
宁波人社网
浙江省继续教育网
浙江省公务员局
浙江省医保中心
浙江就业
浙江海外人才网
浙江劳动人事仲裁网
Copyright © 2016-2020 浙江普来久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Powered by xiaofuline
经营许可证:浙ICP备16029741号-1
浙公网安备:33010502003879号
微信公众号
小服在线
微信客服:153-8231-2506
地址:浙江省宁波梅山保税港区成海路商务中心18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