贴心的人力服务管家
微信热线153-8231-2506
小服人力
企业微信
北京 上海 广州 深圳 武汉 沈阳 四川 重庆 浙江 江苏 天津 陕西 湖南 云南 厦门 青岛 河南 安徽 福建 苏州 山东 珠海 大连 江西 更多>>

城乡居民养老保险每年交8000元,15年以后能拿多少养老金?

   日期:2021-01-22     浏览:8    评论:0    
核心提示:城乡居民养老保险每一年缴费八千元,那麼假如说缴费十五年之后,可以领到多少钱的养老保险金呢?这一个城乡居民养老保险在之前大
城乡居民养老保险每一年缴费八千元,那麼假如说缴费十五年之后,可以领到多少钱的养老保险金呢?这一个城乡居民养老保险在之前大约是2年之前许多地方的最多缴费标准,单单不过仅有2000元,也就是在2018年之后打破了最多缴费上限2000元的要求和限制,所以说许多地方自行制定了最多标准,乃至有一些地方到达了八千元这样的1个高标准的缴费状态。
 
假如说我们依照这样的1个每一年八千元的标准来进行交纳自己的城乡居民养老保险,那麼最后十五年之后可以得到多少钱的养老保险金的?事实上这个问题并不能够得到准确的答案,为什么呢?因为我们城乡居民养老保险金的待遇除开个人帐户养老保险金待遇以外,还有一部分个人基础养老金,而每个地方的个人基础养老金又是各有不同的,所以说得到的结果是有所不同的。
 
城乡居民养老保险每年交8000元,15年以后能拿多少养老金?

再加之本身每1年事实上这一个个人基础养老金还是不停地在增涨,那麼换句话说假如你不是近几年退休,例如说你是十多年之后退休,事实上个人基础养老金是会增多的,所以说它肯定会高过现行依照八千元来缴费退休的个人,假如十年之后退休,肯定会高过今天退休人群的这样的1个养老保险金待遇,因此说是没有办法得到准确的答案,但是我们是可以大概估算出结果。
 
因为毕竟你都说了,每一年依照八千元来缴费,而且依照十五年的最低缴费年限来缴费,那麼如此一来得话,我们就获知你的个人帐户应当来说是可以到达十二万元左右。在不考虑任何补贴和利息的前提下,那麼基本上便是这样的1个标准。
个人帐户十二万元是个什么样概念呢,因为我们参加城乡居民养老保险的个人无论男性还是女性,统一的法定退休年龄都是六十周岁,六十周岁,所相应的计发月数是139个月,所以说我们就应当拿个人帐户当中的总额十二万,除于所相应的计发月数139个月,那麼得到的结果是不到870元,大约是在865元左右。
 
城乡居民养老保险每年交8000元,15年以后能拿多少养老金?

这一个865元是我们的个人帐户养老保险金,但是还没有计算个人基础养老金,我刚才提及个人基础养老金每个地方各有不同,有很多地方是一百五十元左右,假如说我们依照一百五十元来计算得话大约也就是一千元钱过一点,但是有很多地方它事实上不只是一百五十元,例如说像上海去年就到达了一千一百元,假如说在上海退休,那麼最少,你能够得到接近2000元的退休养老金待遇,因此每个地方的规定他是各有不同的。但是个人帐户,养老保险金这一块儿基本上是可以确定,大约也就是不到九百元钱左右,因此我们依照每一年八千元缴费,对自己还是有好处的。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友情链接
浙江省人社网
浙江省咨询委员会
浙江省财政厅
浙江省商务厅
浙江省安监局
浙江省卫计委
浙江省府办公厅
浙江省政务公开
浙江省人民政府
宁波市人民政府
浙江政务服务网
宁波人社网
浙江省继续教育网
浙江省公务员局
浙江省医保中心
浙江就业
浙江海外人才网
浙江劳动人事仲裁网
Copyright © 2016-2020 浙江普来久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Powered by xiaofuline
经营许可证:浙ICP备16029741号-1
浙公网安备:33010502003879号
微信公众号
小服在线
微信客服:153-8231-2506
地址:浙江省宁波梅山保税港区成海路商务中心18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