贴心的人力服务管家
微信热线153-8231-2506
小服人力
企业微信
北京 上海 广州 深圳 武汉 沈阳 四川 重庆 浙江 江苏 天津 陕西 湖南 云南 厦门 青岛 河南 安徽 福建 苏州 山东 珠海 大连 江西 更多>>

1980年到1990年的民办教师,可以计算工龄吗?

   日期:2021-01-19     浏览:3    评论:0    
核心提示:1980年到一九九零年的民办教师,可以不可以计算工龄呢?针对民办教师的最后归宿,早在上个世纪90年代末的时候,国家己经明确下文
1980年到一九九零年的民办教师,可以不可以计算工龄呢?针对民办教师的最后归宿,早在上个世纪90年代末的时候,国家己经明确下文将民办教师转律变为公办教师,依法来认定民办教师时期的工作年限,可以说被认定为视同缴费年限,这个是沒有任何问题的,但是并非是全部的民办教师,都能够转率变为公办教师,只能说是有绝大部分的民办教师可以转率变为公办教师,但当中有相当一小部分的群体,那麼便是辞退了。
 
针对辞退之后的民办教师,不再认可他所工作期间的这一个工作年限,但是给与相对应的补助,实际这一个补助的标准每一个地方的规定各有不同,大约每个月是几百元钱左右,或者是说是一次性给与补助都是各有不同的,但起码有一点可以肯定的是,针对辞退的这一些民办教师是沒有任何的视同缴费年限,而且以后也没法得到 公办教师同样的待遇,只能说他跟这一个教师队伍,己经沒有任何的关联性了,所以说以前的年限是给与相对应的补助。
 
1980年到1990年的民办教师,可以计算工龄吗?

针对绝大部分能够转办变为公办教师的这一部分,民办教师是沒有任何的问题,例如说你从1980年就开始参加工作,只不过是是在1980年到一九九零年之间,自己以前是以民办教师的身份参加工作的,那麼这十年的工龄都能够被正常认定,而且是可以正常认定变为视同缴费年限,最后在计算自己退休养老金的过程中,那麼依据事业单位最新的计算方式来给与计算自己的退休养老金待遇,包含以后的有关待遇都不会受到任何的影响。
 
所以说能不能认定自己的这一个民办教师期间的工作年限和工龄,必需是自己是不是正常的转律变为了公办教师,这一点是十分关键的,假如说你没有能够正常转律变为公办教师,而造成 自己辞退,离开教师队伍,那麼很明显就没法认定了,你的这一个工龄事实上就只能够给与相对应的补贴,当然这一个补贴相比我们公办教师的视同缴费年限有关的待遇,事实上还是要差了许多 ,但这是没有办法的事情,关键看你自己能不能转办变为公办教师,这个是很关键的。
 
1980年到1990年的民办教师,可以计算工龄吗?

因此最后有很多民办教师,它事实上是可以认定自己的视同缴费年限,包含工龄的,最后在计算退休养老金的过程中,通常状况下教师是属于事业编制,因此都是会依照事业编制的计算方式来给与计算,例如说在二零一四年10月份之后到2024年九月份以前的事业单位中人,那麼便会采用新办法和老办法相结合的原则,来计算退休养老金的待遇,而且二零一四年以前的工龄全都被认定为视同缴费年限。就算是2024年之后退休的新人,那麼也会正常的认定二零一四年的视同缴费年限,所以说只需是公办教师,都是可以正常认定工龄的。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友情链接
浙江省人社网
浙江省咨询委员会
浙江省财政厅
浙江省商务厅
浙江省安监局
浙江省卫计委
浙江省府办公厅
浙江省政务公开
浙江省人民政府
宁波市人民政府
浙江政务服务网
宁波人社网
浙江省继续教育网
浙江省公务员局
浙江省医保中心
浙江就业
浙江海外人才网
浙江劳动人事仲裁网
Copyright © 2016-2020 浙江普来久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Powered by xiaofuline
经营许可证:浙ICP备16029741号-1
浙公网安备:33010502003879号
微信公众号
小服在线
微信客服:153-8231-2506
地址:浙江省宁波梅山保税港区成海路商务中心18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