贴心的人力服务管家
微信热线153-8231-2506
小服人力
企业微信
北京 上海 广州 深圳 武汉 沈阳 四川 重庆 浙江 江苏 天津 陕西 湖南 云南 厦门 青岛 河南 安徽 福建 苏州 山东 珠海 大连 江西 更多>>

民办教师缴纳社保,退休以后可以享受到教师补贴吗?

   日期:2019-12-16     浏览:26    评论:0    
核心提示:民办教师缴纳了社保,退休以后可以享受到教师的补助吗?所谓的教师补助,一般情况下指的是作为事业编制的教师,在退休以后会按照
民办教师缴纳了社保,退休以后可以享受到教师的补助吗?所谓的教师补助,一般情况下指的是作为事业编制的教师,在退休以后会按照教师的岗位津贴,职称津贴等相关的津贴待遇来确定自己的退休金待遇,当然事业单位人员在2014年之前老的计算办法,当中会体现这方面的待遇。
 
但是在2014年以后,作为事业单位人员,正常的参加了基本养老保险之后,那么自己的这个养老金的待遇计算方式,就跟原有的事业单位退休老人养老金的计算方式,发生了一定的改变,也就是说2014年以后的退休人员我们称之为是事业单位的中人,那么这个事业单位的中人采用的是新办法和老办法将结合的原则来进行。
 
民办教师缴纳社保,退休以后可以享受到教师补贴吗?
 
很明显也就意味着作为2014年之后的退休教师,也不一定会拥有所谓的教师津贴待遇,因为他如果说按照新办法来计算自己的退休金,那么就不具备享受这样的条件,但是从这个自己所获得养老金的总额方面,基本上能够保证自己养老金的待遇不受影响,因为它有一部分过渡性养老金的待遇是给予补偿的。
 
所以说是没有这个教师津贴的,如果说按照新办法来计算,而且2024年9月份以后退休的事业编制人员,那么所有的人员都采用新的计算办法来确定自己的养老金,到那个时候开始,基本上机关事业单位的退休人员也好,还是企业单位的退休人员也好,那么都采用相同的计算办法,所以这个时候就可以这样理解,实现了养老保险的真正并轨。
 
所以说我们民办教师那么虽然自己缴纳了社保待遇,但是我们缴纳的社保待遇最终是可以享受到养老金待遇的,这个养老金待遇的计算方式,主要采用的是新的计算办法,也就是跟我们现在企业单位退休人员的计算办法相一致,取决于你自身的累计缴费年限,平均缴费指数和社会平均工资这三个主体条件来确定我们的个人基础养老金,然后再根据你个人养老保险账户当中的余额和根据你的退休年龄来确定你的个人账户养老金,二者相加就是你总的养老金待遇。
 
民办教师缴纳社保,退休以后可以享受到教师补贴吗?
 
至于我们所讲的这个教师津贴基本上都是不会存在的,因为你正常只要参加的养老保险,那么将来就按着你养老保险的参保年限来确定养老金的待遇,至于这个养老金待遇的高低,还要根据你们当地的社会平均工资来决定,所以说养老金只要是能够保证15年以上的社保缴费年限基本上都是可以获得的,达到法定退休年龄之后就可以正常的去申请办理退休,并且可以按月享受到领取基本养老金的待遇,这个养老金的待遇每一年都是能够正常增长的。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友情链接
浙江省人社网
浙江省咨询委员会
浙江省财政厅
浙江省商务厅
浙江省安监局
浙江省卫计委
浙江省府办公厅
浙江省政务公开
浙江省人民政府
宁波市人民政府
浙江政务服务网
宁波人社网
浙江省继续教育网
浙江省公务员局
浙江省医保中心
浙江就业
浙江海外人才网
浙江劳动人事仲裁网
Copyright © 2016-2020 浙江普来久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Powered by xiaofuline
经营许可证:浙ICP备16029741号-1
浙公网安备:33010502003879号
微信公众号
小服在线
微信客服:153-8231-2506
地址:浙江省宁波梅山保税港区成海路商务中心18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