贴心的人力服务管家
微信热线153-8231-2506
小服人力
企业微信
北京 上海 广州 深圳 武汉 沈阳 四川 重庆 浙江 江苏 天津 陕西 湖南 云南 厦门 青岛 河南 安徽 福建 苏州 山东 珠海 大连 江西 更多>>

我已经有了医疗保险,还需要购买商业医保吗?

   日期:2020-09-28     浏览:6    评论:0    
核心提示:我已经正常缴纳了医疗保险,还是否需要购买商业医保呢?商业医疗保险是属于正常我们社保医保的补充保险来使用,是可以选择购买的
我已经正常缴纳了医疗保险,还是否需要购买商业医保呢?商业医疗保险是属于正常我们社保医保的补充保险来使用,是可以选择购买的,当然这个具体购买或者说不购买,是完全实行自主自愿的原则是不受到任何规定的约束。那麼我个人提议,假如说你手里边有相应的闲钱,而且有能力支付这个商业医保的保费。那麼尽可能参加,对自己而言是有好处的。
 
实际上原因非常简单,你不管你参加的这个社保之中的医疗保险,是属于职工医疗保险也罢,还是属于城乡居民医疗保险也罢,总之而言它的报销比率是十分有限的。城乡居民医疗保险,报销比率单单仅有五十%是十分低的,那麼职工医疗保险报销比率单单不过,仅有七十%的水平。因此很显然是达不到更多的1个报销待遇。
 
我已经有了医疗保险,还需要购买商业医保吗?

因此我们在看病就医的过程中,那麼自费的成本还是较为高的,例如说你参加的是居民医疗保险,自费的成本最少应当在一半之上,因为再加之医院起付线的标准,再加之一些沒有列入到医保目录之中的药品,那麼都是须要自费来进行处理的。就算是职工医疗保险,也许自费的成本,也最少要须要到达3成到4成左右的水平。因此这样的1个背景下,那麼是用得着去参加商业性的补充医疗保险的。
 
商业性补充医疗保险的目地,便是可以在我们医保的前提条件下进行另外的二次报销比如说你的报销比率到达七十%,但剩下的三十%须要你自费来进行支付的,但是这时假如说你具备商业性的医疗保险,那麼依据商业医保的某些条款,你便具备享有二次报销的待遇,那麼这一小部分自费的成本,例如说是三十%,你便无需自己去掏钱来支付医疗成本了,是可以根据自己的商业医保来进行第2次报销了。
 
我已经有了医疗保险,还需要购买商业医保吗?

对自己而言是可以合理减少看病就医的成本和压力,给自己打下1个十分好的基础,所以说这就是我们参加商业医保的关键作用和目地,当然有些人在想,他也许便是好几年以内或者乃至十多年以内沒有看过病沒有住过院。那麼这类状况下是否是便是,参加的商业医保也罢,还是正常的社保之中的医保也罢,就等于是白交这个钱了呢?
 
实际上我们也没有必要这样想,沒有住院说明你的身体情况是十分健康的,这是一个十分好的事情,我们不能说去用了这个医疗保险或者说商业医保才有他参加的意义,我们千万不能够这样想,因为你没有用也是具备参加的,是因为你具备了这个医保和商业医保,那麼更多的是为我们自己保障了1份安心,让我们的生活更为的踏实有安全感,这才算是最后的目地,所以说不出险也是一个十分好的事情。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友情链接
浙江省人社网
浙江省咨询委员会
浙江省财政厅
浙江省商务厅
浙江省安监局
浙江省卫计委
浙江省府办公厅
浙江省政务公开
浙江省人民政府
宁波市人民政府
浙江政务服务网
宁波人社网
浙江省继续教育网
浙江省公务员局
浙江省医保中心
浙江就业
浙江海外人才网
浙江劳动人事仲裁网
Copyright © 2016-2020 浙江普来久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Powered by xiaofuline
经营许可证:浙ICP备16029741号-1
浙公网安备:33010502003879号
微信公众号
小服在线
微信客服:153-8231-2506
地址:浙江省宁波梅山保税港区成海路商务中心18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