贴心的人力服务管家
微信热线153-8231-2506
小服人力
企业微信
北京 上海 广州 深圳 武汉 沈阳 四川 重庆 浙江 江苏 天津 陕西 湖南 云南 厦门 青岛 河南 安徽 福建 苏州 山东 珠海 大连 江西 更多>>

个人缴纳社保缴满15年后,还需要继续缴纳吗?

   日期:2020-07-04     浏览:8    评论:0    
核心提示:假如你个人依照灵活就业的形式,来交纳社保待遇。那麼达到十五年之上的累积缴费年限,就代表着你具有了法定的退休条件。这个时候
假如你个人依照灵活就业的形式,来交纳社保待遇。那麼达到十五年之上的累积缴费年限,就代表着你具有了法定的退休条件。这个时候选择停止交纳社保自然是可以的,但是我们说按这十五年来交纳自己的养老保险,仅仅是最少缴费年限,换句话说自己最后所得到 养老保险金的待遇水平事实上并非很高。
 
个人缴纳社保缴满15年后,还需要继续缴纳吗?

依照十五年来缴费,一般 状况下我们得到 养老保险金的待遇水平,也许 也就仅仅是仅有一千元钱上下,所以说我们不应该只会选择这样的1个最低水平去交纳自己的养老保险,因为这样对自己来讲是沒有好处的,今后你所得到 的养老保险金待遇是较为低的,假如说你的累积缴费年限达到十五年之上,但是自己都还没具有法定退休年龄。
 
那我个人建议就应当在十五年的基础上,接着参保,直至自己达到法定退休年龄才行,那麼依法去办理退休享有养老保险金的待遇就可以了。例如说你的养老保险累积缴费年限达到十五年了,但是这个时候你的年龄仅仅是也许 仅有四十岁,或是说四十多岁,那麼距离法定退休年龄最少还有十多年的时间,在这十多年之中我们就应当选择接着参保,确保自己具有1个最大化的缴费年限。但也许 有些人他距离法定退休年龄沒有几年自己不愿意交了,事实上我认为即便是沒有几年的时间,哪怕自己多交一年的基本养老保险,自己最后享有到养老保险金的待遇水平都是会有一定的提升,对自己来讲,事实上最后受益的是本人,接着参保对自己是有好处的。但针对那种到了法定退休年龄的个人,那麼选择放弃是正常的,因为毕竟你达到法定退休年龄之后,那麼我们要做的第1件事情就是正常的去办理退休第一时间让自己享有到养老保险金的待遇,这是最根本的问题。

个人缴纳社保缴满15年后,还需要继续缴纳吗?

所以就沒有必要,去纠结较长的累积缴费年限了,例如说你四十五岁建立的基本养老保险账户,那麼也就代表着从四十五岁开始参保一直到六十周岁,刚好是十五年的年限,也许 你在参加养老保险的过程中,也仅有这十五年可以正常的参保缴费,并且达到法定退休年龄的时候,自己也刚好达到十五年的条件,那麼这样一来我们去直接办理退休享有养老保险金的待遇就可以了。累积缴费,年限达到十五年之上,我们确实是可以停止缴费,这个是不受到影响的,因为毕竟你具有了这个法定的退休条件。假如你确实不愿意接着参加自己的养老保险,那麼我们选择停止自然是没有问题。仅仅是我个人的建议是停止针对自己来讲沒有太大的好处,假如你的经济条件不好,那麼只能够依照十五年的缴费也可以,针对你来说今后享有到的养老保险金是较为低而已。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友情链接
浙江省人社网
浙江省咨询委员会
浙江省财政厅
浙江省商务厅
浙江省安监局
浙江省卫计委
浙江省府办公厅
浙江省政务公开
浙江省人民政府
宁波市人民政府
浙江政务服务网
宁波人社网
浙江省继续教育网
浙江省公务员局
浙江省医保中心
浙江就业
浙江海外人才网
浙江劳动人事仲裁网
Copyright © 2016-2020 浙江普来久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Powered by xiaofuline
经营许可证:浙ICP备16029741号-1
浙公网安备:33010502003879号
微信公众号
小服在线
微信客服:153-8231-2506
地址:浙江省宁波梅山保税港区成海路商务中心18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