贴心的人力服务管家
微信热线153-8231-2506
小服人力
企业微信
北京 上海 广州 深圳 武汉 沈阳 四川 重庆 浙江 江苏 天津 陕西 湖南 云南 厦门 青岛 河南 安徽 福建 苏州 山东 珠海 大连 江西 更多>>

社保已经交缴纳了12年,最后三年按照300%缴纳划算吗?

   日期:2020-06-16     浏览:19    评论:0    
核心提示:社保现已交了十二年了,最后3年假如我提升到三百%的水平来交纳社保划得来吗?我们想想看,假如你最终是依照十五年的最低缴费年限
社保现已交了十二年了,最后3年假如我提升到三百%的水平来交纳社保划得来吗?我们想想看,假如你最终是依照十五年的最低缴费年限来缴纳自个的养老保险,在其中绝大多数的缴费年限也就是接近有十二年的缴费,年限是依照最低标准六十%来进行缴纳的那麼就算你最后3年提升缴费指数自个今后所得到 平均的缴费指数事实上并非很高,是一个较低的水平,因此 是沒有必要提升平均缴费指数。
 
社保已经交缴纳了12年,最后三年按照300%缴纳划算吗?

假如你是公司在职职工,那麼除非是你的薪资有大幅度增涨,通常是不容易提升平均缴费指数的,做为公司而言,它事实上会严格控制自个的用工成本,会严格依照社保税改的规定,依照你本人的实际工资去交纳社保待遇比如说你的收入薪资是15,000元钱,那麼相对的恰好是一百二十%的水平,那麼你的社保交费指数便会提升到一百二十%,但绝对不会到达三百%的水平。
 
但假如说你以前的累积缴费年限全是依照六十%来缴纳而且你的这个工资待遇事实上在最后这3年时间也并没有任何的提升,因此 这种状况下针对你个人而言是不太可能提升到三百%的,是因为所处的工作单位,会严格的按照你本人的实际工资来确认你的社保交费基数,那麼你也就只可以依照较为低的水平来进行缴纳自个的社保,除非是自个的薪资有大幅度增涨,不然得话基本上是不太可能发生的事情。那麼针对我们个人缴费的群体,是否有必要提升缴费指数呢?我们说也是沒有必要的,为何?是因为本身你是个人交纳社保,因此 自个所付出的成本是很高的,沒有企业单位来为你承担相对的占比,那麼你自己是须要全额承担全部的缴费占比,换句话说个人承担的部分的部分和企业单位所承担的部分,全是你个人自己承担,因此 自个的压力是较为大的。

社保已经交缴纳了12年,最后三年按照300%缴纳划算吗?

我们假如说依照六十%来缴纳社保待遇,大约每一年的缴费标准是在八千元钱到一万元钱前后不等的水平,但是假如说你把自个的缴费标准从六十%提升到三百%,通常每1年的缴费便会高达三万元钱,之上有些地区乃至超出35,000元钱,所以说很明显自个每1年所承担的社保交费金额是各有不同,针对自个来说压力也是各有不同的,那麼我们认为是沒有必要提升缴费的。是因为在计算养老金的过程中最重要的一个条件就是累积缴费年限,当你的累积缴费年限越长你所得到 养老金的待遇水平也就更高,虽然说平均缴费指数也有助于提升养老金的待遇,但毕竟平均缴费指数所得到 的这个养老金待遇的提升,相比于累积缴费年限并非很有优势,所以说我们宁愿提升缴费,年限也不应该去提升缴费指数,再加上本身你之前的缴费指数偏低的话,那么就更没有必要了。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友情链接
浙江省人社网
浙江省咨询委员会
浙江省财政厅
浙江省商务厅
浙江省安监局
浙江省卫计委
浙江省府办公厅
浙江省政务公开
浙江省人民政府
宁波市人民政府
浙江政务服务网
宁波人社网
浙江省继续教育网
浙江省公务员局
浙江省医保中心
浙江就业
浙江海外人才网
浙江劳动人事仲裁网
Copyright © 2016-2020 浙江普来久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Powered by xiaofuline
经营许可证:浙ICP备16029741号-1
浙公网安备:33010502003879号
微信公众号
小服在线
微信客服:153-8231-2506
地址:浙江省宁波梅山保税港区成海路商务中心18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