贴心的人力服务管家
微信热线153-8231-2506
小服人力
企业微信
北京 上海 广州 深圳 武汉 沈阳 四川 重庆 浙江 江苏 天津 陕西 湖南 云南 厦门 青岛 河南 安徽 福建 苏州 山东 珠海 大连 江西 更多>>

社保最新规定,满足以下条件仍然可以一次性补缴!

   日期:2018-12-17     浏览:564630    评论:0    
核心提示:广大人民群众一直对社保问题津津乐道。毕竟社保是和我们的生活息息相关。可是依然有人对于社保不够重视的,不了解社保的一些较新
 广大人民群众一直对社保问题津津乐道。毕竟社保是和我们的生活息息相关。可是依然有人对于社保不够重视的,不了解社保的一些较新消息他,如今在政策上就多了一些明确的规定。比如现在是不允许一次性进行补缴的,但新规定也并没有禁止一切一次性社保补缴。也就是说,社保并没有缴纳够规定年限的人员,也是能够通过下面这3种方式来进行处理的。

首先第一种,仍然按照年限来进行缴纳。在离规定的退休年龄差的年限并不多的时候,你已经缴纳了有十多年的时间了,这种情况是可以仍然按照年限来缴纳社保的。在自己60多岁的时候也是能够领取退休金的。而且算下来差得也并不多,属于很多人能够接受的范围。

第二种,选择放弃社保的缴纳。在自己选择放弃后,无论是到达规定的退休年龄还是未到达,就因病离世的,想要领取到退休金的一直到70岁。不少人会觉得这样是极为不靠谱的,那这个时候就可放弃缴纳了。在自己缴纳了以后,到退休年龄是能够从自己的账户里一次性的拿出来的。

第三种,就是进行一次性的补缴了。即便大家都有所了解的是,现在一次性补缴已经被取消了,但是有些人还是被允许进行这一操作的。如在1961年至1982年间下乡的那些知青。此外,然后还有以前缴纳过,后来因为一些原因而出现断缴情况的人,现在依然能够进行补缴。

其次,还包括在国营企业或者说事业单位曾经工作过,在2011年以前就离开了岗位,退休了的职工。

在现在的这个时代,社保对于每个人来说都是至关重要的,不仅与日常生活息息相关,其中所包含对福利,也能够在大家需要帮助对时候提供助力。所以说大家应该对自己的社保问题多加关注,这毕竟是自己对切身利益。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友情链接
浙江省人社网
浙江省咨询委员会
浙江省财政厅
浙江省商务厅
浙江省安监局
浙江省卫计委
浙江省府办公厅
浙江省政务公开
浙江省人民政府
宁波市人民政府
浙江政务服务网
宁波人社网
浙江省继续教育网
浙江省公务员局
浙江省医保中心
浙江就业
浙江海外人才网
浙江劳动人事仲裁网
Copyright © 2016-2020 浙江普来久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Powered by xiaofuline
经营许可证:浙ICP备16029741号-1
浙公网安备:33010502003879号
微信公众号
小服在线
微信客服:153-8231-2506
地址:浙江省宁波梅山保税港区成海路商务中心18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