贴心的人力服务管家
微信热线153-8231-2506
小服人力
企业微信
北京 上海 广州 深圳 武汉 沈阳 四川 重庆 浙江 江苏 天津 陕西 湖南 云南 厦门 青岛 河南 安徽 福建 苏州 山东 珠海 大连 江西 更多>>

哈尔滨公积金新政下周一实施!是否会影响冰城房价?

   日期:2018-10-27     浏览:562251    评论:0    
核心提示:关于调整住房公积金异地个人住房贷款有关政策通知原文如下根据哈尔滨住房公积金管理委员会下发《关于调整住房公积金异地个人贷款
 关于调整住房公积金异地个人住房贷款有关政策通知

原文如下

 

根据哈尔滨住房公积金管理委员会下发《关于调整住房公积金异地个人贷款有关政策的通知》(哈房公委发[2018]5号)和哈尔滨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下发《关于调整住房公积金异地个人住房贷款有关政策的通知》(哈公积金发[2018]29号)的文件精神,经我中心主任办公会会议决定,自2018年10月22日开始暂停公积金异地个人住房贷款业务。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暂停受理拟在哈市购房、不在我中心缴存住房公积金职工(含主贷人及共同还款人)的异地贷款申请业务。

二、对在本通知执行之日前已经签订《商品房买卖合同书》或已办理存量房预约评估的贷款申请,按原政策执行。

 

政策解读

 

这一政策的出台或将对异地工作且近期准备在哈市公积金贷款买房者造成一些不便,另一方面,新政对打击异地提取公积金的“炒房客”,起到一定限制作用。

新政实施后,异地缴存公积金人群来哈尔滨购房贷款只能选择商贷或现金,无论是购房成本还是利息投入都较之前提高不少,或会降低这类人群在哈市的购房投资意愿,不排除“楼市观望大潮”来袭。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友情链接
浙江省人社网
浙江省咨询委员会
浙江省财政厅
浙江省商务厅
浙江省安监局
浙江省卫计委
浙江省府办公厅
浙江省政务公开
浙江省人民政府
宁波市人民政府
浙江政务服务网
宁波人社网
浙江省继续教育网
浙江省公务员局
浙江省医保中心
浙江就业
浙江海外人才网
浙江劳动人事仲裁网
Copyright © 2016-2020 浙江普来久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Powered by xiaofuline
经营许可证:浙ICP备16029741号-1
浙公网安备:33010502003879号
微信公众号
小服在线
微信客服:153-8231-2506
地址:浙江省宁波梅山保税港区成海路商务中心18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