贴心的人力服务管家
微信热线153-8231-2506
小服人力
企业微信
北京 上海 广州 深圳 武汉 沈阳 四川 重庆 浙江 江苏 天津 陕西 湖南 云南 厦门 青岛 河南 安徽 福建 苏州 山东 珠海 大连 江西 更多>>

公积金新政,提公积金还商贷不再需征信报告

   日期:2018-03-20     浏览:562206    评论:0    
核心提示:3月7日至13日,《济南市个人住房公积金贷款管理办法》、《济南市住房公积金提取管理实施细则》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19日,记者从
     3月7日至13日,《济南市个人住房公积金贷款管理办法》、《济南市住房公积金提取管理实施细则》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19日,记者从济南住房公积金中心了解到,经对征集意见梳理后,对缴存职工办理还商贷提取业务不提供借款人征信报告的建议予以采纳,对提高公积金贷款最高可贷额度的建议暂不采纳。
     修订后的公积金贷款管理办法征集的意见主要集中在贷款额度及贷款方式上,其中对提高公积金贷款最高可贷额度的建议暂不采纳。济南住房公积金中心在官网回应称,公积金贷款管理办法是规定贷款额度的核定办法,不涉及具体最高贷款额度,但中心会根据国家调控政策、房地产市场状况及公积金资金情况适时确定贷款最高额度。
       目前,在济南,两人及以上缴存住房公积金的职工家庭最高可贷额度为60万元(平阴、济阳、商河为50万元),一人缴存住房公积金的职工家庭最高可贷额度为30万元(平阴、济阳、商河为25万元)。
       对市民提出办理还商贷提取业务时不提供借款人征信报告的建议,则予以采纳,并将逐步实现。此前,缴存职工还商贷首次提取的,提供个人征信报告目的是验证该笔贷款的真实性及贷款性质。但随着商贷按月委托提取业务的开展,济南住房公积金中心目前已与工行、农行、中行、建行、交行实现数据联网,职工还商贷提取已不用提供征信报告,今年将与更多银行实现商业贷款数据联网,简化手续。
       公积金提取新政新增了租房限额提取,但需要提供房屋租赁证明与房租发票,有市民表示手续繁琐、提供有难度。对不能提供房屋租赁证明与房租发票的,可凭无房证明按政策定额提取,且额度由7200元提高至9600元。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友情链接
浙江省人社网
浙江省咨询委员会
浙江省财政厅
浙江省商务厅
浙江省安监局
浙江省卫计委
浙江省府办公厅
浙江省政务公开
浙江省人民政府
宁波市人民政府
浙江政务服务网
宁波人社网
浙江省继续教育网
浙江省公务员局
浙江省医保中心
浙江就业
浙江海外人才网
浙江劳动人事仲裁网
Copyright © 2016-2020 浙江普来久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Powered by xiaofuline
经营许可证:浙ICP备16029741号-1
浙公网安备:33010502003879号
微信公众号
小服在线
微信客服:153-8231-2506
地址:浙江省宁波梅山保税港区成海路商务中心18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