贴心的人力服务管家
微信热线153-8231-2506
小服人力
企业微信
北京 上海 广州 深圳 武汉 沈阳 四川 重庆 浙江 江苏 天津 陕西 湖南 云南 厦门 青岛 河南 安徽 福建 苏州 山东 珠海 大连 江西 更多>>

济南社保怎么查询我的养老保险?

   日期:2018-07-18     浏览:561517    评论:0    
核心提示:现在很多人都知道,社保养老保险的重要性,所以都会积极的办理,只是对于社保养老保险的查询方法,很多人还是不知情的,下面我
社保

       现在很多人都知道,社保养老保险的重要性,所以都会积极的办理,只是对于社保养老保险的查询方法,很多人还是不知情的,下面我们来看看。

济南社保养老保险查询方法

1.社保中心查询

如果对自己的社保帐号不清楚,可以携带身份证到各区社会保险经办机构业务办理大厅查询。

2.上网查询

登陆所在城市的劳动保障网或社会保险业务网站,点击“个人社保信息查询”窗口,输入本人身份证和密码(密码是你的社保证编号或者身份证出生年月),即可查询本人参保信息。

3.电话咨询

拨打劳动保障综合服务电话“12333”进行政策咨询和信息查询。

4、每年社会养老保险中心将参保人员个人帐户对帐单发到每一个参保人员手中,通过个人账户对账单查看缴费和帐户记录情况。

哪种养老保险比较好?

招商银行保险提醒,在目前的低利率时代,投保人还是选择有分红功能的产品比较合适。因为它能将固定利率转变为浮动利率,而实际分红和结算利率也将视寿险公司的经营水平而定,不受保监会规定年预定利率不超过2.5%的限制。而且,有分红功能的产品在将来市场利率上升后,投保者能在一定程度上得到保险公司的补偿。目前我国正处于高速发展的经济周期,市场升息预期强烈。

分红型养老险的一个明显优势就是随着利率上升,客户有可能通过投保来抵御通胀,从而获得更多利益。也就是说,分红型养老险的好处就是收益与当时的利率和保险公司的投资业绩挂钩,因此可以回避或部分回避通胀对养老金的威胁,使养老金相对保值甚至增值。

养老保险查询方法,通过上文的介绍,大家已经知晓了,对于养老保险,我们每个人都是非常需要的,它是非常重要的一份保险。


       (小服人力在线编辑)

 
标签: 社保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友情链接
浙江省人社网
浙江省咨询委员会
浙江省财政厅
浙江省商务厅
浙江省安监局
浙江省卫计委
浙江省府办公厅
浙江省政务公开
浙江省人民政府
宁波市人民政府
浙江政务服务网
宁波人社网
浙江省继续教育网
浙江省公务员局
浙江省医保中心
浙江就业
浙江海外人才网
浙江劳动人事仲裁网
Copyright © 2016-2020 浙江普来久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Powered by xiaofuline
经营许可证:浙ICP备16029741号-1
浙公网安备:33010502003879号
微信公众号
小服在线
微信客服:153-8231-2506
地址:浙江省宁波梅山保税港区成海路商务中心18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