贴心的人力服务管家
微信热线153-8231-2506
小服人力
企业微信
北京 上海 广州 深圳 武汉 沈阳 四川 重庆 浙江 江苏 天津 陕西 湖南 云南 厦门 青岛 河南 安徽 福建 苏州 山东 珠海 大连 江西 更多>>

2018年秦皇岛社保缴费标准是多少?小服社保代理告诉你。

   日期:2018-06-26     浏览:562206    评论:0    
核心提示:2018年秦皇岛社保费缴费率标准,秦皇岛社保缴费比例及下调多少?跟随小服社保代理看一看:如下是往年的相关资讯,暂定2018年继续
社保代理

              2018年秦皇岛社保费缴费率标准,秦皇岛社保缴费比例及下调多少?跟随小服社保代理看一看:如下是往年的相关资讯,暂定2018年继续沿用这份说明。具体内容如有变动,请以官网公布为准。

  秦皇岛社保缴费分为企业和个人两种,其中个人缴纳社保只能缴纳养老保险和医保,只有秦皇岛市户籍灵活就业人员才能自行缴纳社保。

  单位缴费

  缴费基数:2311元-3500元

  缴费比例:

  养老单位:20%,个人:8%

  工伤单位:1.5%,个人:无需缴费

  失业单位:2%,个人:1%

  医疗单位:7.5%,个人:2%

  生育单位:0.8%,个人:无需缴费

  注:

  1、具体的险种缴费基数及比例根据当地政策而定,以上标准为每月

  2、养老、工伤基数下限为2311.95元,失业基数下限为2625元,医疗、生育基数下限为3500元

  缴费流程:

  1.缴费单位于每月10日至月底前,向社保经办机构申报次月参保职工及离退休人员、供属等人员增减及基本情况变更的有关材料和报表。

  2.社保经办机构审核后于每月5日进行结算,确定当月应收应付项目及金额,生成《结算表》,并于6日完成数据核对。缴费单位可于每月7日起至社保经办机构打印《结算表》。

  3.企业缴费单位于每月25日前,按《结算表》上确定的应缴金额解缴至在地税部门指定商业银行开设的“社会保险费缴费专户”(已开设地税纳税专户的可合并使用)。

  机关事业缴费单位在每月25日前向社保经办机构直接缴纳,或由社保经办机构委托单位的开户银行代为扣缴。


             (小服社保代理在线编辑)




 
标签: 社保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友情链接
浙江省人社网
浙江省咨询委员会
浙江省财政厅
浙江省商务厅
浙江省安监局
浙江省卫计委
浙江省府办公厅
浙江省政务公开
浙江省人民政府
宁波市人民政府
浙江政务服务网
宁波人社网
浙江省继续教育网
浙江省公务员局
浙江省医保中心
浙江就业
浙江海外人才网
浙江劳动人事仲裁网
Copyright © 2016-2020 浙江普来久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Powered by xiaofuline
经营许可证:浙ICP备16029741号-1
浙公网安备:33010502003879号
微信公众号
小服在线
微信客服:153-8231-2506
地址:浙江省宁波梅山保税港区成海路商务中心18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