贴心的人力服务管家
微信热线153-8231-2506
小服人力
企业微信
北京 上海 广州 深圳 武汉 沈阳 四川 重庆 浙江 江苏 天津 陕西 湖南 云南 厦门 青岛 河南 安徽 福建 苏州 山东 珠海 大连 江西 更多>>

2018年桂林社保公积金缴纳比例是多少?

   日期:2018-06-20     浏览:655246    评论:0    
核心提示:1、2018桂林公积金缴存比例桂林市目前的住房公积金月缴存额上限,是由上一年度的城镇在岗职工月平均薪酬乘以一定倍数再乘以最高
 

       1、2018桂林公积金缴存比例

桂林市目前的住房公积金月缴存额上限,是由上一年度的城镇在岗职工月平均薪酬乘以一定倍数再乘以最高缴存比例系数得出来的,具体算法为:职工上年度月平均薪酬×3倍×12%。

由上可知,桂林市住房公积金缴存比例最高为12%,最低为5%,最高缴存基数为职工上年度月平均薪酬的3倍。

2、2018桂林社保缴费比例

严格来讲,用工单位必须购买五险一金,即养老,医疗,工伤,失业,生育保险和公积金。以单位买全社保为准,计算如下所示:医疗保险:个人承担2%,单位承担8%;养老保险:个人为8%,单位承担12%;失业保险:个人为1%,单位承担2%;工伤保险:个人无,单位1%;生育保险:个人无,单位1%;公积金:个人3.5%,单位3.5%。而工伤和生育保险的费用均由单位承担。社平基数单位个人养老保险:800元20%8%失业保险:800元1%不缴费工伤保险:2236元-11178元按行业性质确定缴费比例不缴费医疗保险:外埠农村劳动力(2236元-11178元)9%+1%2%+3外埠农民工2236元1%不缴费。

      (小服人力在线编辑)
 
标签: 社保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友情链接
浙江省人社网
浙江省咨询委员会
浙江省财政厅
浙江省商务厅
浙江省安监局
浙江省卫计委
浙江省府办公厅
浙江省政务公开
浙江省人民政府
宁波市人民政府
浙江政务服务网
宁波人社网
浙江省继续教育网
浙江省公务员局
浙江省医保中心
浙江就业
浙江海外人才网
浙江劳动人事仲裁网
Copyright © 2016-2020 浙江普来久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Powered by xiaofuline
经营许可证:浙ICP备16029741号-1
浙公网安备:33010502003879号
微信公众号
小服在线
微信客服:153-8231-2506
地址:浙江省宁波梅山保税港区成海路商务中心18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