贴心的人力服务管家
微信热线153-8231-2506
小服人力
企业微信
北京 上海 广州 深圳 武汉 沈阳 四川 重庆 浙江 江苏 天津 陕西 湖南 云南 厦门 青岛 河南 安徽 福建 苏州 山东 珠海 大连 江西 更多>>
企业社保代缴服务的出现,对企业人力资源成本方面有着明显的降低,降低了资金压力,这样对克服公司经济方面还是有着很好的帮助。
社保代理适用于个人与企业,一些没有工作的自由工作者。或者一些分公司、个体户、小企业等,都会选择社保代缴的方式来解决员工的参保问题。
那么企业社保代缴对企业方面有什么好处呢? 
一、社保代理服务对于企业作用
1、社保代缴可以为分公司员工享受公司同等社保待遇,解决了公司不能在异地城市为员工缴交社会保险的疑难问题。
2、企业单位通过社保代理服务,能够大大节省了公司HR的时间成本、办公成本。
3、企业通过社保代理后,HR可以不再为繁琐的事务工作而焦头烂额、心力交瘁,可以集中精力做人力资源规划、绩效考核、企业文化、人才培养等核心的工作。
4、企业把员工的社保交由小服在线平台代理后,企业就可以不用请社保专员来负责员工的社保问题,节省了人工成本。
二、社保代理对于个人的好处
1、代缴社保就是让一些没有在企业的人员有一个参保的平台,从而得到社保待遇。
2、个人通过社保代理缴纳社保,就等于为你个人的人生买了一份保障。
3、个人通过社保代理缴纳社会保险,能够保障个人在养老、患病、失业、工伤、生育时得到基本的社会福利保障。
shebao-yidigs-01 shebao-yidigs-02

shebao-yidigs-03shebao-yidigs-04

shebao-yidigs-05shebao-yidigs-06
政策信息
 
社保解释
 
最新动态
 
友情链接
浙江省人社网
浙江省咨询委员会
浙江省财政厅
浙江省商务厅
浙江省安监局
浙江省卫计委
浙江省府办公厅
浙江省政务公开
浙江省人民政府
宁波市人民政府
浙江政务服务网
宁波人社网
浙江省继续教育网
浙江省公务员局
浙江省医保中心
浙江就业
浙江海外人才网
浙江劳动人事仲裁网
Copyright © 2016-2020 浙江普来久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Powered by xiaofuline
经营许可证:浙ICP备16029741号-1
浙公网安备:33010502003879号
微信公众号
小服在线
微信客服:153-8231-2506
地址:浙江省宁波梅山保税港区成海路商务中心18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