贴心的人力服务管家
微信热线153-8231-2506
小服人力
企业微信
北京 上海 广州 深圳 武汉 沈阳 四川 重庆 浙江 江苏 天津 陕西 湖南 云南 厦门 青岛 河南 安徽 福建 苏州 山东 珠海 大连 江西 更多>>

杭州史上最严政策数百万人失去购房资格,是否成为各大城市的典范

   日期:2021-08-07     作者:小服通讯员    浏览:339880    评论:0    
核心提示:对于此次杭州的新政策来说,受到影响的预计也将达到百万人,一觉睡醒就失去了购房资格,这足以是个各大城市学习的榜样,这也说明了此次新政是有效的且进一步阻挡了炒房空间,将购房门槛的大大提高,再加上之前中央对于学区房的种种压制,对于未来的杭州房产市场来说,是下了一场雨,好好地降降温。
2021年8月的最新消息来了!
据杭杭州市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领导小组办公室发布《关于进一步加强房地产市场调控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
 
关于新政中的主要内容为以下几点:
1、非本市户籍社保2年改4年,限购1套。
2、落户未满5年,需交2年社保,限购1套。
3、新房摇号中签率低于10%进入社保缴纳月数排序机制。
4、提供虚假材料3年内禁止购买新房摇号。
5、人才家庭先按B、C、D、E人才类别排序,同类人才再按社保排序入围摇号。
此次新政从加强住房限购、完善新建商品住房销售管理、规范市场秩序三方面进一步加强调控。
 
一、交社保得房票
原政策规定的一但落户拥有一张房票,落户满5年才能拥有2张房票,而在新政中就明确规定了连续缴满2年社保才能得到1张房票,对于那些炒房人想着急落户的,无疑是让人美梦落空,除非愿意等上2年。
 
二、大学生也受影响
在新政之前,就有不少在校大学生购房这种事情发生,他们本来就没经济实力,又如何买这几百万乃是上千的房子?炒房还拖家带口的,根据此次的新政中,同样也打击了在校大学生购房行为,大家也都知道,在校大学生是没有社保的,现在最快也要工作2年交了社保才能得到1张房票,受此影响的人至少也在十几万。
 
三、规范市场秩序
1、无房家庭、普通家庭,按社保排序入围摇号。
2、人才家庭先按B、C、D、E人才类别排序,同类人才再按社保排序入围摇号。
3、流摇楼盘也需公证摇号确定选房顺序。
4、虚假提交资料的,3年内不能参加登记报名。
这些措施一是为了防止流摇,同时也是为了关系户的插队,没有规矩不成方圆,人人规规矩矩排队,这个市场才会干干净净。
 
四、近期房地产调控
8月3日:央行上海总部:下半年继续稳妥实施好房地产金融审慎管理
8月3日:海南海口市连罚15家房地产中介机构和2家房地产项目,拟处罚共13.618万元。
8月2日:浙江省金华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发布《关于进一步促进我市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的通知》
8月2日:广州黄埔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广州开发区建设和交通局发布关于取消人才住房政策的通知。
8月2日凌晨:东莞市住建局官网发布《关于进一步做好房地产市场调控工作的通知》
 
1-7月中房地产的调控就高达了352次。平均每月超50次的调控,然而对于房地产市场而言,这些调控只能算是挠痒痒,并没有实质性的升级调控,只是类似于补丁,修补之前的漏洞,并不能抑制当下的房地产市场。
对于此次杭州的新政策来说,受到影响的预计也将达到百万人,一觉睡醒就失去了购房资格,这足以是个各大城市学习的榜样,这也说明了此次新政是有效的且进一步阻挡了炒房空间,将购房门槛的大大提高,再加上之前中央对于学区房的种种压制,对于未来的杭州房产市场来说,是下了一场雨,好好地降降温。
就台州而言,往后还是像如今这般的任由房价上涨,难免会是下一个杭州!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友情链接
浙江省人社网
浙江省咨询委员会
浙江省财政厅
浙江省商务厅
浙江省安监局
浙江省卫计委
浙江省府办公厅
浙江省政务公开
浙江省人民政府
宁波市人民政府
浙江政务服务网
宁波人社网
浙江省继续教育网
浙江省公务员局
浙江省医保中心
浙江就业
浙江海外人才网
浙江劳动人事仲裁网
Copyright © 2016-2020 浙江普来久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Powered by xiaofuline
经营许可证:浙ICP备16029741号-1
浙公网安备:33010502003879号
微信公众号
小服在线
微信客服:153-8231-2506
地址:浙江省宁波梅山保税港区成海路商务中心18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