贴心的人力服务管家
微信热线153-8231-2506
小服人力
企业微信
北京 上海 广州 深圳 武汉 沈阳 四川 重庆 浙江 江苏 天津 陕西 湖南 云南 厦门 青岛 河南 安徽 福建 苏州 山东 珠海 大连 江西 更多>>

年轻人工作不稳定工资低,拿什么交社保,拿什么养二胎,三胎呢?

   日期:2021-08-02     作者:小服通讯员    浏览:139879    评论:0    
核心提示:如果遇到一点挫折就要离职,那么就会像我们题目当中所提到的工作不稳定工资偏低,其实这并不是你的工作单位的原因造成的,而是你个人的原因造成的,所以说我们要沉下心来,脚踏实地一点一点的把自己的工作给干出来。让自己成为企业的支柱,让自己成为社会的栋梁,这才是我们需要转变的一个心态和思想
 年轻人的工作不稳定,当然工资也比较低,拿什么去缴纳社保呢?又拿什么去养二胎、三胎呢?这个问题,实际上摆在很多很多的年轻人面前。首先我们需要来分析一下,为什么年轻人的工作不稳定,而且工资收入水平也是比较低的,其实这要从自身的原因,出发去考虑和看待这样的一个问题,你不能够光怪自己的工作不好,其实这是一个客观的因素,主观因素还是在于自己。
 
年轻人是国家的主力军,是核心竞争力。但现在有个别年轻人心浮气躁,总认为自己心比天高,眼高手低。往往他在工作的过程中受不得一点挫折,本身自己在家庭中也是属于独生子女,娇生惯养是父母的掌上明珠,当然在家里父母会惯着你,但是你去老工作单位以后,作为工作单位的领导和同事,他不会像父母一样惯着你,所以说自己心里难免会受一定的委屈。
 
等到自己受了委屈之后,有的人心理素质不行,承受不了这样的委屈,所以说毅然决然的选择了离职。他会这样认为,离开了这家受委屈的单位以后,再去寻找一个更好的单位,其实职场是非常残酷的,并不是像大家想象中的离开这家工作室,对于你来说走到哪一家工作单位都是一样的。
 
所以说想要得到别人尊重的同时首先应该让自身更加强大起来,让自己有本事才能够让自己翅膀更硬飞得更高,所以这样频繁地换工作,最终导致的一个结果就是恶性循环,也就是说你不论是换到哪一家工作单位都是会受到委屈,那么你又会选择离职,周而复始,恶性循环。最终的结果就是工资也很偏低,因为你永远是作为一个新员工,在入职新单位永远没有任何的核心竞争力。
 
我们个别年轻人,对于职场生涯发展的一个心态的问题。其实首先作为年轻人来讲,要摆正自己的位置。虽然说工作单位有一些老员工,他可能学历不如你,但是人家实实在在在这家单位,在这个岗位上工作了几十年的时间,工作经验充分的可以说明一切也可以证明一切,所以我们作为新人来讲,要虚心的要向老师傅学习,摆正自己的位置,那么将来才能够得到自己的一片天地。
 
如果遇到一点挫折就要离职,那么就会像我们题目当中所提到的工作不稳定工资偏低,其实这并不是你的工作单位的原因造成的,而是你个人的原因造成的,所以说我们要沉下心来,脚踏实地一点一点的把自己的工作给干出来。让自己成为企业的支柱,让自己成为社会的栋梁,这才是我们需要转变的一个心态和思想。至于所说的养二胎都养不起,那么很显然你没有一个稳定的工作,没有一个稳定的收入,你拿什么去养二胎呢?就是这样的一个道理。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友情链接
浙江省人社网
浙江省咨询委员会
浙江省财政厅
浙江省商务厅
浙江省安监局
浙江省卫计委
浙江省府办公厅
浙江省政务公开
浙江省人民政府
宁波市人民政府
浙江政务服务网
宁波人社网
浙江省继续教育网
浙江省公务员局
浙江省医保中心
浙江就业
浙江海外人才网
浙江劳动人事仲裁网
Copyright © 2016-2020 浙江普来久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Powered by xiaofuline
经营许可证:浙ICP备16029741号-1
浙公网安备:33010502003879号
微信公众号
小服在线
微信客服:153-8231-2506
地址:浙江省宁波梅山保税港区成海路商务中心18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