贴心的人力服务管家
微信热线153-8231-2506
小服人力
企业微信
北京 上海 广州 深圳 武汉 沈阳 四川 重庆 浙江 江苏 天津 陕西 湖南 云南 厦门 青岛 河南 安徽 福建 苏州 山东 珠海 大连 江西 更多>>

2018社保改革养老保险新政策,小投资高回报未雨绸缪保将来!

   日期:2018-03-29     浏览:562197    评论:0    
核心提示:养老保险在当今社会的作用还是非常重要的,而且为了与时俱进更好的保障广大人民的权益待遇,城居保和新农保已经合并为城乡居民养
 养老保险在当今社会的作用还是非常重要的,而且为了与时俱进更好的保障广大人民的权益待遇,城居保和新农保已经合并为城乡居民养老保险。目前实行12个缴费档次每年最低100元最高2000元,如果我们每年缴费2000元缴纳15年,那么农民购买养老保险需要花费6万元,最关键的是60岁后能够拿到多少钱呢?

城乡居民养老保险基本账户一般实行三方筹资相结合的模式,那就是由个人缴费、集体补助和国家补贴三个方面组成,这也是国家为了保障民生养老和实现全民参保做出的努力。一般根据参保人缴费档次和金额额的不同,国家会给予每人每年不同标准的补贴金额,100元—2000元缴费金额补贴标准分别对应30—150元。

退休月基本养老金一般由两大重要部分组成,也就是基础养老金和个人账户养老金了,即基本养老金=基础养老金+个人账户养老金。所以基本养老金=基础养老金+缴费满15年后每多缴1年基础养老金增加1元+(个人账户余额+国家补贴+存储利息)÷计发月数=75+[2000×15+150×15+2000×15×3.25%]÷139=363元左右。

对于一般的农村家庭来说的话,6万元的养老保险费用还是在承受范围内的,而且未来8年左右就能把参保的钱全部领回来。这不仅能保障提升老人的基本生活水平,而且更有利于老人晚年的身体健康,也可以让自己有更多的精力拼事业。如果老人因为子女经常不在身边,或者衣食住行得不到保障而生病了,相对于花费上万元的医疗费用来说,购买养老保险应该是很划算的了。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友情链接
浙江省人社网
浙江省咨询委员会
浙江省财政厅
浙江省商务厅
浙江省安监局
浙江省卫计委
浙江省府办公厅
浙江省政务公开
浙江省人民政府
宁波市人民政府
浙江政务服务网
宁波人社网
浙江省继续教育网
浙江省公务员局
浙江省医保中心
浙江就业
浙江海外人才网
浙江劳动人事仲裁网
Copyright © 2016-2020 浙江普来久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Powered by xiaofuline
经营许可证:浙ICP备16029741号-1
浙公网安备:33010502003879号
微信公众号
小服在线
微信客服:153-8231-2506
地址:浙江省宁波梅山保税港区成海路商务中心18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