贴心的人力服务管家
微信热线153-8231-2506
小服人力
企业微信
北京 上海 广州 深圳 武汉 沈阳 四川 重庆 浙江 江苏 天津 陕西 湖南 云南 厦门 青岛 河南 安徽 福建 苏州 山东 珠海 大连 江西 更多>>

灵活用工趋势下企业的最优选择—人力资源服务外包!

   日期:2018-06-14     浏览:562246    评论:0    
核心提示:灵活用工有两大核心要素驱动,一是企业,一是个人。 对于企业来说,新的经济态势下,灵活用工可以帮助企业节约招聘成本,缩短招
 灵活用工

      灵活用工有两大核心要素驱动,一是企业,一是个人。

      对于企业来说,新的经济态势下,灵活用工可以帮助企业节约招聘成本,缩短招聘周期,提高人才保留率和人岗匹配率,转移用工风险,实现业务灵活配置,从而降低综合用工成本。

      对于个人而言,新生代员工更加追求工作中自我价值的实现,分享经济时代也带给个人更多自主选择工作的权利。这两种因素促进了企业和个人双方对于灵活用工都有迫切的需求。.

      灵活用工下,企业和个人的诉求该如何实现匹配,同时还需要考虑政府对于劳动用工的各种规制,如果企业、个人、政府三者都是根据自己的价值取向,三者之间很难形成真正的的匹配。

      因此,灵活用工经济形态下,专业的人力资源服务外包公司应运而生,有效地帮助企业和个人在充分理解政府规制的前提下,可以大大加强企业和个人需求的匹配性。
 
      企业是经济活动的主体,用工对企业来说,不是简单的招人,用工管理是综合的人力资源管理工作,还包含了人事管理、员工培训、降低流失率,用工风险管控等多方面,只有把人的问题整体解决好才能更好地为企业的发展服务。人力资源服务外包公司能够通过平台优势和专业服务能力的积累,更好地帮助企业解决综合的人力资源管理的问题,真正帮助企业实现灵活用工。
 
      综上所述,人力资源服务外包是灵活用工趋势下企业的最优选择。并且在实际的企业经营管理中,被越来越多的企业所理解和应用。

   (小服人力在线编辑)




 
标签: 灵活用工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友情链接
浙江省人社网
浙江省咨询委员会
浙江省财政厅
浙江省商务厅
浙江省安监局
浙江省卫计委
浙江省府办公厅
浙江省政务公开
浙江省人民政府
宁波市人民政府
浙江政务服务网
宁波人社网
浙江省继续教育网
浙江省公务员局
浙江省医保中心
浙江就业
浙江海外人才网
浙江劳动人事仲裁网
Copyright © 2016-2020 浙江普来久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Powered by xiaofuline
经营许可证:浙ICP备16029741号-1
浙公网安备:33010502003879号
微信公众号
小服在线
微信客服:153-8231-2506
地址:浙江省宁波梅山保税港区成海路商务中心18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