贴心的人力服务管家
微信热线153-8231-2506
小服人力
企业微信
北京 上海 广州 深圳 武汉 沈阳 四川 重庆 浙江 江苏 天津 陕西 湖南 云南 厦门 青岛 河南 安徽 福建 苏州 山东 珠海 大连 江西 更多>>

自由职业者如何搞定购房贷款?

   日期:2018-05-31     浏览:561937    评论:0    
核心提示: 随着互联网经济的发展,越来越多的自由职业者选择通过网络来获取盈利。  就好比,我不知道你有多少微信好友,但我知道,你的
               自由职业者

            随着互联网经济的发展,越来越多的自由职业者选择通过网络来获取盈利。

  就好比,我不知道你有多少微信好友,但我知道,你的微信好友里一定有人在做微商!

  如果抓住了前几年的流量红利,他们现在很有可能已经摆脱了给别人打工的身份,变得自由而又自给自足。

 

  主观情绪上,自由职业者每个月总有那么十几天不想工作,心情好的时候可能干劲儿足,收入多一点;心情要是不好,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可以把上个月心情好赚的钱都挥霍光。

  另一方面,和每个月按时领固定工资不同,你的收入随时会因为外部环境的变化而波动。

  而其中最大的困扰,还得算买房。

  就如今的购房成本来看,对于部分收入不稳定的自由职业者来讲还是很有压力的,这还是刨除了装修、家电等非硬性支出。

  当然装修、家具可以慢慢来,但购房贷款是跑不掉的了。

  然后自由职业者去了银行,可能发现房贷根本办不下来,因为你收入不稳定啊!

  那怎么办呢?小服人力能想到的建议如下:

  建议在收入高的时间段,或者手里有充裕资金的情况下去申请房贷,这样你可以提高首付比例,减少房贷数额,给自己设置长一点的贷款期限,让自己能在低收入时期还房贷压力也不会很大。

  如果你在兼职,可以提供兼职收入的流水给银行,如果在某一个单位兼职时间较长(通常需要连续一年以上),且收入比较稳定,即可视为正规收入,但需要兼职所在的单位出具有关证明。

  如果你已婚,配偶有工作和收入,那可以跟你的配偶共同贷款,比如银行的收入证明要求达到15000元才能发放贷款,你的兼职收入跟自己的配偶工资加起来如果能达到要求,选择配偶为主贷款人,就可以很快通过银行放贷审批。

  如果没有结婚,可以试试找一个银行认可的第三方担保。父母若有稳定的收入来源也有代偿能力,可以让父母充当担保人,父母也需要在银行存入一定的保证金。有父母的担保,房贷申请也能较顺利通过。

  如果你是小店主,你可以尝试给银行提供:工商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完税证明(连续缴税时间各地规定有所不同)或者近六个月的银行存款流水单。

              如果你是自由职业者,有存款的话可以提供存款证明,没有存款的话可以去银行办银行流水账单,拿银行账单证明自己的收入情况。当然每个银行对账单的要求不同。

 
             (小服人力在线编辑)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友情链接
浙江省人社网
浙江省咨询委员会
浙江省财政厅
浙江省商务厅
浙江省安监局
浙江省卫计委
浙江省府办公厅
浙江省政务公开
浙江省人民政府
宁波市人民政府
浙江政务服务网
宁波人社网
浙江省继续教育网
浙江省公务员局
浙江省医保中心
浙江就业
浙江海外人才网
浙江劳动人事仲裁网
Copyright © 2016-2020 浙江普来久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Powered by xiaofuline
经营许可证:浙ICP备16029741号-1
浙公网安备:33010502003879号
微信公众号
小服在线
微信客服:153-8231-2506
地址:浙江省宁波梅山保税港区成海路商务中心18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