贴心的人力服务管家
微信热线153-8231-2506
小服人力
企业微信
北京 上海 广州 深圳 武汉 沈阳 四川 重庆 浙江 江苏 天津 陕西 湖南 云南 厦门 青岛 河南 安徽 福建 苏州 山东 珠海 大连 江西 更多>>

杭州薪酬代发公司,一对一的解决您的薪酬优化难题!

   日期:2018-05-18     浏览:564956    评论:0    
核心提示:小服代发工资的服务内容:服务的主要特点:品质保证 -- 根据客户的要求,量身定制计算模型和工资报表模板客户化定制--根据企业的
timg (51)
 
     小服代发薪酬的服务内容:


    服务的主要特点:
    品质保证 -- 根据客户的要求,量身定制计算模型和薪酬报表模板
    客户化定制--根据企业的经营战略及业务特点确定薪酬结构及水平
    精确高效 -- 用计算机专业软件计算和管理薪酬系统
    数据保密 -- 软硬件、网络、备份和管理制度全方位确保薪酬数据严格保密
    工资保密 – 委托给第三方代为发放薪酬,企业最小限度的知晓员工薪酬
 
 
    1、在每月5日前,客户提供当月员工明细或员工工资明细、员工考勤表、新增加人员工资明细等工资凭证并加盖公章。
    2、每月8日,由邦芒网客服人员制作员工工资费用明细及发放明细(电子版),并将明细单汇总,经财务审核后发往客户;客户进行核准。
    3、客户核准后,邦芒网向客户发送《工资确认单》,客户确认无误后盖章。
    4、每月10日,客户开具支票或进行转账,款到后邦芒网按照《工资确认表》的金额开具发票快递给客户。
    5、每月15日前,邦芒网按照《工资发放明细表》下发薪酬;
    6、通过银行卡下发工资后应在2个工作日内向客户进行下发确认,对下发有问题的进行汇总制作《工资发放问题反馈表》抄送客户
    7、客户应在2个工作日内对问题进行答复,并加盖公章。
 
   薪酬代发对企业有很多好处:
 
  1、降低用人成本支出 
  用人单位在核算派遣人员的总支出时,一是考虑岗位效益。二是以市场价格制定薪酬标准。三是不需要为被派遣人员额外支付其它计划外的费用。劳务派遣专用发票可计入用人单位税前成本开支,综合核算单位支出成本比在编员工的支出大大降低。 
 
  2、人事管理便捷专业 
  用人单位用人不受户口及学历限制,平时对派遣员工做出相关的管理规定,使用其才能,按分配的工作任务进行管理、考核。而具体的人事管理工作由劳务派遣公司负责完成。用人单位可以在业务增加时增加人员,在业务减少时减少人员,用人方式十分机动灵活。 
 
  3、减少劳动纠纷 
  在我国相关法律、法规和有关政策指导下,用人单位和派遣单位签订派遣服务协议,派遣单位与派遣员工签订劳动(聘用)合同,用人单位与派遣员工只是一种有偿使用关系。这样用人单位就可避免与派遣员工在人事(劳动)关系上可能出现的纠纷。
 
  4、有利于降低招聘成本。
 
  5、有利于降低培训成本。
 
  6、是合法避税的一种手段。
 
  7、有利于规避裁员(特别是大批量裁员)的风险。
 
  8、有利于规避或防范其他劳动保护方面的风险。
 
  9、有利于用人单位人力资源部门职能的变化,专业的劳动保障监督有助于用人单位的人力资源的有效运用。
 
  10、有利于增强用人单位的用人灵活性和劳动法律保护对其制约的解缚性。

    (小服人力在线编辑)
刷图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友情链接
浙江省人社网
浙江省咨询委员会
浙江省财政厅
浙江省商务厅
浙江省安监局
浙江省卫计委
浙江省府办公厅
浙江省政务公开
浙江省人民政府
宁波市人民政府
浙江政务服务网
宁波人社网
浙江省继续教育网
浙江省公务员局
浙江省医保中心
浙江就业
浙江海外人才网
浙江劳动人事仲裁网
Copyright © 2016-2020 浙江普来久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Powered by xiaofuline
经营许可证:浙ICP备16029741号-1
浙公网安备:33010502003879号
微信公众号
小服在线
微信客服:153-8231-2506
地址:浙江省宁波梅山保税港区成海路商务中心18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