贴心的人力服务管家
微信热线153-8231-2506
小服人力
企业微信
北京 上海 广州 深圳 武汉 沈阳 四川 重庆 浙江 江苏 天津 陕西 湖南 云南 厦门 青岛 河南 安徽 福建 苏州 山东 珠海 大连 江西 更多>>

小服在线,让人力资源外包工作真正便捷

   日期:2018-04-24     浏览:566327    评论:0    
核心提示:小服在线,让人力资源外包工作真正便捷
 人力资源外包,简称HR外包或是HRO,是指企业根据需要将某一项或者几项人力资源工作职能进行外包出去,交由第三方企业或者组织进行管理。以求降低人力成本,实现效率的最大化。

timg (13)

根据不完全统计,国外企业中HR人员与员工的配比通常是1:100,而在国内,大部分企业的HR人员与员工的配比则高达1:30左右。

究其原因,是否将HR工作有选择性的外包给专业人力资源服务公司,从传统的由HR人员亲历亲为各项HR工作转变为进行外包管理,从而使HR管理摆脱繁琐事务性工作而专注于HR核心业务是两者配比悬殊的关键。

在未来2-3年国内经济不景气的经济大环境下,HR外包显然已是大势所趋,将部分HR工作甚至职能有选择的进行外包,也已经得到越来越多企业的认可和支持,因为不论从提供HR工作效能,降低管理成本角度,还是从帮忙HR工作由传统的事务性、服务型转型至HRBP角度来看,进行HR外包都是一种有利于企业发展的决策。

但落实到实际操作层面,HR外包是否真正地发挥了它该有的作用,是否真正减轻了HR工作者们的工作量和工作压力,是否真正有效降低了HR部门的管理、运作成本呢?这很大一部分取决于企业所选择的外包模式和服务供应商。
timg (19)

毋庸置疑,目前普遍采用的传统的人力资源外包模式,一定程度上确实减轻了HR工作者们部分的工作量和工作压力,但因为传统的电话、邮件沟通模式,不可避免地还是会产生大量的沟通成本及潜在的信息沟通不畅的风险,同时,传统的收费模式使得当企业外包人数达到一定规模时,HR部门的管理、运作成本可能不降反升,而这也正是目前不少企业在是否进行HR外包这一决策上犹豫不决的重要原因。

如果有人力资源外包服务提供商既提供人力资源外包服务,又有上述问题的解决方案,无疑将真正切实帮助企业减少了运作、管理成本,又帮助企业通过实现HR工作从事物性向战略型的转型提升了管理效能。小服在线,正是这样一家专业的人力资源外包服务提供商。

基于已颠覆多个传统行业的互联网思维,汇聚传统人力资源外包服务行业和互联网行业的优秀领军人才,借助自主研发的强大的互联网操作平台.

刷图

小服在线可以帮助企业及HR工作者们以低成本,高效率的方式,通过实时、便捷、准确定位的线上操作处理线下繁琐的人力资源事务性工作,使HR工作者们专注于HR领域的核心工作,为企业切实履行其HR管理职能,创造出HR部门在企业中往往易被忽视的真正价值。

 
标签: 小服在线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友情链接
浙江省人社网
浙江省咨询委员会
浙江省财政厅
浙江省商务厅
浙江省安监局
浙江省卫计委
浙江省府办公厅
浙江省政务公开
浙江省人民政府
宁波市人民政府
浙江政务服务网
宁波人社网
浙江省继续教育网
浙江省公务员局
浙江省医保中心
浙江就业
浙江海外人才网
浙江劳动人事仲裁网
Copyright © 2016-2020 浙江普来久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Powered by xiaofuline
经营许可证:浙ICP备16029741号-1
浙公网安备:33010502003879号
微信公众号
小服在线
微信客服:153-8231-2506
地址:浙江省宁波梅山保税港区成海路商务中心18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