贴心的人力服务管家
微信热线153-8231-2506
小服人力
企业微信
北京 上海 广州 深圳 武汉 沈阳 四川 重庆 浙江 江苏 天津 陕西 湖南 云南 厦门 青岛 河南 安徽 福建 苏州 山东 珠海 大连 江西 更多>>

小服在线引领人力资源外包服务走向云端

   日期:2018-04-24     浏览:562553    评论:0    
核心提示:小服在线引领人力资源外包服务走向云端
        随着移 动互联网对各大领域的颠覆式变革,人力资源服务也毫不例外。人力资源外包服务走向云端已经是不可逆转的趋势。日前,全国首家100%在线人力资源服务平台企业——小服在线发布了系列具有行业独创性的“云SaaS模式”新产品,将全球领先的云SAAS模式等应用于人力资源外包领域,让信息交互更加直接、服务流程更加简捷、服务体验更加智能,可帮助企业转变模式,优化流程,降本增效,以移 动互联技术推动了传统人力资源外包服务行业进步,也推动了企业人力资源管理向人性化关怀方向转型。

  三大业务板块让人力资源管理工作更高效

  小服在线主要分三大业务板块,分别是“代缴社保公积金”、“代发薪酬”和“灵活用工”。“代缴社保公积金”提供公司公积金代缴服务;“代发薪酬”是集工资代发、个税返点的成本控制的服务;灵活用工则为公司解决了部分员工不想缴纳社保而存在的风险。

  三大业务板块构筑的100%在线人力资源服务,让HR的日常工作更加高效,以此腾出更多的时间进行更有价值的员工关系管理、人性化管理、人力增值管理,从而在根本上解决企业招、用、育、留人难问题。

  社保管理标准化,更高效解决中小企业痛点难点

  小服在线创始人潘峰云表示,小服在线前期花了两年时间用B2B+O2O模式构筑了进入壁垒。社保管理的难度在于各地的社保体系各异,他们将社保拆解成104个动作,并建立了自己的服务团队与标准体系,与全国各落地服务商进行对接合作,现已将社保管理业务覆盖到2700余个县及县以上城市。

  中小企业在处理类似社保这样繁杂的问题时遇到了困难,小服在线将体系打通,推出简单的18.8元/月/人套餐,包含社保公积金手续办理、缴纳、生育津贴、工伤认定申报、医保报销等二十余项内容。对于企业来说,小服在线称,能提升45%的效率。这里的考量因素主要有:节省的员工数量、节约的办事时间以及人员分配结构的优化。

  小服在线:引领人力资源外包服务走向云端

  与互联技术融合后,在线上交互信息的同时,线下的专家咨询、落地执行也是紧密并行的,O2O中两个O的融合与平衡是未来人力资源服务的关键点;在高效运作和品质服务的驱动之下,基于移动互联技术的人力资源管理系统平台将越加普及,由此员工可获得更多个性化的自助服务,企业的人力资源管理也将更加人性化和便捷化;而通过对大数据的智能分析、深度挖掘和后续使用,将提升人力资源服务的精准度,并为人力资源管理的科学决策提供有力依据。因此,人力资源外包服务的未来在云端,这可能是行业服务能级优化的必由之路。

  小服在线,已在路上。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友情链接
浙江省人社网
浙江省咨询委员会
浙江省财政厅
浙江省商务厅
浙江省安监局
浙江省卫计委
浙江省府办公厅
浙江省政务公开
浙江省人民政府
宁波市人民政府
浙江政务服务网
宁波人社网
浙江省继续教育网
浙江省公务员局
浙江省医保中心
浙江就业
浙江海外人才网
浙江劳动人事仲裁网
Copyright © 2016-2020 浙江普来久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Powered by xiaofuline
经营许可证:浙ICP备16029741号-1
浙公网安备:33010502003879号
微信公众号
小服在线
微信客服:153-8231-2506
地址:浙江省宁波梅山保税港区成海路商务中心18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