贴心的人力服务管家
微信热线153-8231-2506
小服人力
企业微信
北京 上海 广州 深圳 武汉 沈阳 四川 重庆 浙江 江苏 天津 陕西 湖南 云南 厦门 青岛 河南 安徽 福建 苏州 山东 珠海 大连 江西 更多>>

粤剧艺术博物馆公开招聘 一份依山傍水的“美差”等你来

   日期:2018-03-12     浏览:562208    评论:0    
核心提示:年后招聘旺季已经来到,位于恩宁路的粤剧艺术博物馆也不甘寂寞,加入到求贤大军中来。博物馆去年6月开始对公众开放,重现岭南水
 年后招聘旺季已经来到,位于恩宁路的粤剧艺术博物馆也不甘寂寞,加入到求贤大军中来。博物馆去年6月开始对公众开放,重现岭南水乡连获到访者的赞赏。

招聘人数

本次招聘岗位包括文案策划专员、中英文讲解员、售票、验票员、视频监控专员4个岗位,共招聘8人。招聘员工属编外合同制员工,试用期皆为3个月,转正后单位将为员工购买五险一金。

要求及薪资

具体的岗位要求及薪资待遇,请查看下表:

 

报名需知

报名时间:上午9:00—11:30下午14:30—17:00即日起至3月1日。报名地点:粤剧艺术博物馆大堂前台 (广州市荔湾区恩宁路127号)仅接受现场报名;咨询电话:81820026。

报名要求及注意事项:

·本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户口本原件及复印件·学历学位证书原件及复印件·计划生育证明·本人近期大一寸免冠正面红底彩照3张。

招聘流程

构化面试(综合素质和专业知识)?组织考察 ?指定医院体检?签订合同,试用期三个月 ?考核合格,正式聘用。

注:中途出现体检不合格或取消、放弃等原因而不能应聘录用的,按面试成绩高低顺序依次递补人选。

1487205826(1).jpg

粤剧艺术博物馆简介

粤剧艺术博物馆位于广州市荔湾区,原为恩宁路旧城改造地块,占地2.2万平方米,投资总额约为4.34亿元,已于2016年6月9日正式对公众开放。

1487205836(1).jpg

粤剧艺术博物馆是一座具有岭南风格、水乡特色的中国园林式博物馆。南岸为主馆及仿古园林建筑,主馆地下两层,地上三层,主要用作博物馆库房、展厅及剧院,周边布置亭台楼阁等建筑及约1500平方米的湖面;整个南岸主要承载展览、演出、教育、研究、公共活动等功能;北岸为文物修复、粤剧艺术的传承与保护等配套区域,占地约4600平方米,主要是为博物馆配套的餐饮茶座和文化活动室。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友情链接
浙江省人社网
浙江省咨询委员会
浙江省财政厅
浙江省商务厅
浙江省安监局
浙江省卫计委
浙江省府办公厅
浙江省政务公开
浙江省人民政府
宁波市人民政府
浙江政务服务网
宁波人社网
浙江省继续教育网
浙江省公务员局
浙江省医保中心
浙江就业
浙江海外人才网
浙江劳动人事仲裁网
Copyright © 2016-2020 浙江普来久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Powered by xiaofuline
经营许可证:浙ICP备16029741号-1
浙公网安备:33010502003879号
微信公众号
小服在线
微信客服:153-8231-2506
地址:浙江省宁波梅山保税港区成海路商务中心18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