贴心的人力服务管家
微信热线153-8231-2506
小服人力
企业微信
北京 上海 广州 深圳 武汉 沈阳 四川 重庆 浙江 江苏 天津 陕西 湖南 云南 厦门 青岛 河南 安徽 福建 苏州 山东 珠海 大连 江西 更多>>

2月份的工资会不会比平常的工资少呢?

   日期:2020-02-19     浏览:41    评论:0    
核心提示:大家2月份的工资待遇,会不会比平时的正常工资待遇要低呢?为什么?2月份的工资待遇我相信还是比较特殊的,为什么呢?因为新冠肺
大家2月份的工资待遇,会不会比平时的正常工资待遇要低呢?为什么?2月份的工资待遇我相信还是比较特殊的,为什么呢?因为新冠肺炎疫情的原因,导致很多工作单位没有能够正常的来进行复工生产,所以说自己的考勤可能并不是一个正常的状态,那么势必都会影响到自己工资待遇的收入。
 
最起码可能自己的绩效工资会受到一定的影响,因为本身2月份如果说你所在的企业单位没有能够正常的复工生产,那么也就意味着自己企业单位的经营利润可能会比较少,所以说那么自己的绩效工资,很明显是要受到一定的影响和减少。尤其是绩效工资比较高的人群,那么自己最终享受到的这个待遇的水平,还是要受到很大的一个波动的。
 
2月份的工资会不会比平常的工资少呢?
 
除非就是你是正常参加工作,并且严格的按照国家法定节假日的这个复工的时间,2月3号以后或者说是2月9号以后正常的上班,那么这种情况下,在法定节假日期间,作为工作单位来讲,是没有任何理由来扣除员工的工资待遇的,只要完成了正常的复工,那么都可以享受到一个全额的工资待遇,但是如果说过了法定节假日,你所到的工作单位依然没有能够正常的开工生产,那么都会影响到自己的工资待遇。
 
尤其是2月份的工资待遇还会受到很大的影响,因为2月份本身这个考勤的时间相对来说就会比较少,甚至有些企业单位明确规定整个2月份放假,那么给员工发放一个基本工资待遇,那么你的基本工资可能2000块钱也可能是3000块钱,所以说只能够享受这样的一个工资收入,但是我们实际的全额工资远远是要高过这个工资收入的,可能你的全额工资会达到5000元以上,甚至会达到更高的水平,所以很明显自己的2月份工资要受到一定的影响。
 
我们实际上关心2月份的工资也是没有问题的,因为毕竟自己的工资收入减少那么探讨一下完全是可以,但是这个是我们员工所不能改变的一个事实,为什么呢?因为不但是我们自身的工资待遇受到了影响,而且企业本身它的这个经营利润相对来说减少的还是非常严重的,因为如果说长期不开工生产的话,那么自己的经营利润是可想而知,再加上上下游产业的影响,可以说开工生产也是一件非常困难的事情。
 
2月份的工资会不会比平常的工资少呢?
 
这个大背景下,那么我们就要理解自己的工作单位,实际上有很多工作单位都是这样的一个现状。我们没有办法去改变,那么我们只有去适应它,我们也只能够尽快的盼望此次疫情的结束,那么只有疫情结束之后,所有的工作单位才能够恢复正常的生产生活,否则的话即便是你一家工作单位开工生产,由于你上下游产业无法正常的开工生产也会影响到你所在工作单位的。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友情链接
浙江省人社网
浙江省咨询委员会
浙江省财政厅
浙江省商务厅
浙江省安监局
浙江省卫计委
浙江省府办公厅
浙江省政务公开
浙江省人民政府
宁波市人民政府
浙江政务服务网
宁波人社网
浙江省继续教育网
浙江省公务员局
浙江省医保中心
浙江就业
浙江海外人才网
浙江劳动人事仲裁网
Copyright © 2016-2020 浙江普来久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Powered by xiaofuline
经营许可证:浙ICP备16029741号-1
浙公网安备:33010502003879号
微信公众号
小服在线
微信客服:153-8231-2506
地址:浙江省宁波梅山保税港区成海路商务中心18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