贴心的人力服务管家
微信热线153-8231-2506
小服人力
企业微信
北京 上海 广州 深圳 武汉 沈阳 四川 重庆 浙江 江苏 天津 陕西 湖南 云南 厦门 青岛 河南 安徽 福建 苏州 山东 珠海 大连 江西 更多>>

这次疫情期间,会不会影响到你正常工资待遇的发放?

   日期:2020-02-14     浏览:45    评论:0    
核心提示:这次疫情的发生,会影响我们在职一族正常工资待遇的发放吗?我相信这个一定是会的。 因为本身作为在职一族来讲,那么首先他的这
这次疫情的发生,会影响我们在职一族正常工资待遇的发放吗?我相信这个一定是会的。 因为本身作为在职一族来讲,那么首先他的这个工资待遇发放是由所在的企业单位来正常核算正常完成的,当我们企业的员工,包括你的薪酬社保专员,包括你的出纳,包括你的会计都不在岗的话,那么就不具备发放工资待遇的条件,这是企业内部的原因。
 
除了企业内部的原因,还有企业外部的原因,因为企业外部它一般情况下发放工资,需要通过相关的金融机构,也就是银行来发放工资待遇,如果说银行不能够正常的上班,那么批量转账实际上是很困难的,所以说也要等到银行正常的上班之后,那么才可以享受到正常工资待遇的发放,实际上有些地区确实银行没有能够正常的上班,所以说它会影响到员工工资待遇的发放。
 
这次疫情期间,会不会影响到你正常工资待遇的发放?
 
但是在很多地区,尤其是2月3号以后复工的地区,我相信他们应该来讲,是不会影响到自己工资待遇的发放的。因为2月3号也仅仅只比正常的法定节假日长了三天的时间,所以说基本上是不会影响每个月工资的,正常核算。包括社保待遇的缴费,所以说能够正常享受到基本养老金的交纳,包括这个社保待遇的缴纳,包括我们工资待遇的发放都是没有任何问题的。
 
但是如果说你所在的地区,自己的工作单位没有复工生产,包括所对应的一些金融机构也没有复工的话,那么很明显就可能会造成自己工资待遇的发放,实际上工资待遇延迟发放我们是可以接受,除了工资待遇延迟发放以外,可能还有别的一些问题,比方说自己在休假的过程中,由于休假的时间过长,导致自己能不能够拿到一个全额的工资待遇,实际上这都是会有很大的一个疑问。
 
因为有的企业单位它由于休息时间过长,导致自己可能在2月份的考勤就会变得非常的少。那么很多企业单位内部也是有规章制度的,就是说考勤很少的话,不能够享受到全额的工资待遇,所以说这样一来的话,自己全额的工资待遇是否能够领到手里都是很大的一个疑问,这要看企业单位内部的一个要求和规定了,因为毕竟不是人为因素造成的,而是不可抗力因素造成的,所以说能否适当的给予员工一定的补贴也是未尝不可的。
 
这次疫情期间,会不会影响到你正常工资待遇的发放?
 
但是有一点可以肯定的是,就是在劳动合同关系没有解除之前,作为企业单位来说,依法给员工正常交纳五险一金的待遇是必须要做到的。那么每个员工正常享受五险一金,都是依法所得,所以说享受五险一金,对于员工来说这个是可以得到的,但是这个全额工资待遇,可能我认为有很多企业单位可能都会打一定的折扣。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友情链接
浙江省人社网
浙江省咨询委员会
浙江省财政厅
浙江省商务厅
浙江省安监局
浙江省卫计委
浙江省府办公厅
浙江省政务公开
浙江省人民政府
宁波市人民政府
浙江政务服务网
宁波人社网
浙江省继续教育网
浙江省公务员局
浙江省医保中心
浙江就业
浙江海外人才网
浙江劳动人事仲裁网
Copyright © 2016-2020 浙江普来久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Powered by xiaofuline
经营许可证:浙ICP备16029741号-1
浙公网安备:33010502003879号
微信公众号
小服在线
微信客服:153-8231-2506
地址:浙江省宁波梅山保税港区成海路商务中心18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