贴心的人力服务管家
微信热线153-8231-2506
小服人力
企业微信
北京 上海 广州 深圳 武汉 沈阳 四川 重庆 浙江 江苏 天津 陕西 湖南 云南 厦门 青岛 河南 安徽 福建 苏州 山东 珠海 大连 江西 更多>>

我国“铁饭碗”职业排名,医生吃香,教师最受欢迎!

   日期:2019-10-19     浏览:18    评论:0    
核心提示:有一份铁饭碗工作是很多人梦寐以求的事情,在传统观念里面,能够进入体制内工作,是一件光荣的事情,这不仅意味着能够拥有一份体
有一份“铁饭碗”工作是很多人梦寐以求的事情,在传统观念里面,能够进入体制内工作,是一件光荣的事情,这不仅意味着能够拥有一份体面的工作,还不容易失业,将来养老还有保障。因此,拥有“铁饭碗”是很多人都渴望的事情。接下来我们看看2019铁饭碗职业排名,有你的奋斗目标吗?
 
我国“铁饭碗”职业排名,医生吃香,教师最受欢迎!
 
一、医生
随着社会经济的不断发展,人们的健康意识在不断增强,医生这个职业越来越成为工作稳定、工资待遇高的职业代表。而且医生作为一个经验性职业,往往随着医生的年龄增加,个人价值变得越高,而且大部分医生的职业生涯会非常长。可以说医生这个职业,工作时间越长,越“值钱”。
 
我国“铁饭碗”职业排名,医生吃香,教师最受欢迎!
 
二、军队文职
众多公务员岗位中最常见的就是文职了,可想而知文职是多么的受欢迎。而军队中的文职比事业单位的文职都要吃香,享受着国家各种各样的津贴福利。而且报考的最低学历仅仅是大专,如果不想考公务员的小伙伴可以报考军队文职。
 
三、公务员
现在报考公务员的人越来越多,可能是因为很多人意识到公务员的福利问题。公务员不仅是拿到表面上的工资,隐形的福利还是非常的多。各种补贴非常的多,比如交通补贴、住房补贴、餐补等。对于想要稳定生活的人来说,公务员就是一个很好的选择。
 
我国“铁饭碗”职业排名,医生吃香,教师最受欢迎!
 
四、国家电网
电气化时代的电就像身体的心脏,电网则像身体内四面纵横的血管,国家电网职员就仿佛是电的载体,保障人们社会活动的顺利进行。当然,国家电网职员是为央企服务,其对于职位晋升的明确规章制度也让国家电网的工作人员能在工作生涯里步步稳进,高职高薪都不是问题。
 
五、烟草系统
国家烟草专卖局是由工业和信息化部管理的国务院国家局,所以国家烟草局是属于政府机构,地方各级烟草局也是政府机构。至于考进烟草局之后,到底是什么编制,这就看具体情况而定了,一般都是行政编制和事业编制。需要注意的是,如果考取的是烟草公司,那么就不是事业编制了,而是国企正式员工的编制。
 
我国“铁饭碗”职业排名,医生吃香,教师最受欢迎!
 
六、老师
随着经济的发展,人们早已经解决温饱问题。于是,家长们就注重生活的质量以及儿女的教育问题。另一方面,国家为了提高基础教育的质量,也会尽量增加老师的数量,以保证教学的质量。这些因素都使得教师的需求量增大,另外,教师有周末,而且还有寒假和暑假,人变得自由。在休假期间,老师还是能够继续领工资的,这些因素都知道老师更受欢迎。特别是追求自由的年轻一代,教师是非常受欢迎的职业。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友情链接
浙江省人社网
浙江省咨询委员会
浙江省财政厅
浙江省商务厅
浙江省安监局
浙江省卫计委
浙江省府办公厅
浙江省政务公开
浙江省人民政府
宁波市人民政府
浙江政务服务网
宁波人社网
浙江省继续教育网
浙江省公务员局
浙江省医保中心
浙江就业
浙江海外人才网
浙江劳动人事仲裁网
Copyright © 2016-2020 浙江普来久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Powered by xiaofuline
经营许可证:浙ICP备16029741号-1
浙公网安备:33010502003879号
微信公众号
小服在线
微信客服:153-8231-2506
地址:浙江省宁波梅山保税港区成海路商务中心18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