贴心的人力服务管家
微信热线153-8231-2506
小服人力
企业微信
北京 上海 广州 深圳 武汉 沈阳 四川 重庆 浙江 江苏 天津 陕西 湖南 云南 厦门 青岛 河南 安徽 福建 苏州 山东 珠海 大连 江西 更多>>

好消息!这三笔钱,或将直接打卡进账!农民朋友记得查收

   日期:2019-10-17     浏览:25    评论:0    
核心提示:这些年来,广大农村地区在国家的各项政策扶持下已经发生了很大的变化。为了实现2020年全面小康社会的建设,相信这两年国家对于三
这些年来,广大农村地区在国家的各项政策扶持下已经发生了很大的变化。
 
为了实现2020年全面小康社会的建设,相信这两年国家对于三农的各项补贴的力度还将持续加大,所以农民朋友们要注意了,记得要及时查收你的补贴是否到账,特别是这3笔钱:
 
第一笔,“征地钱”
 
近些年来,不管是政府扶持大企业来农村周边地区建厂,还是国家征收农民土地来建高速,都是需要占用和征收大量农民朋友的土地的。
 
所以这个时候,只要是被征用的农民的土地,都是可以获得一笔补偿的。毕竟这个土地原本是农民朋友安身立命的基础,不给补贴就亏待了群众。
 
当然了,在房屋和土地征用之前,被征收人一定要签订好协议,而且要有房屋土地证明,以防拖欠或者不给补贴的情况出现哦。
 
好消息!这三笔钱,或将直接打卡进账!农民朋友记得查收
 
第二笔,“农业补贴”
 
有很多农民朋友询问,农业补贴究竟有多少?大约有6类37项之多。来简单介绍几种比较常见和重要的:
 
耕地地力保护补贴
 
补贴对象原则上为拥有耕地承包权的种地农民。补贴资金通过“一卡(折)通”等形式直接兑现到户。
 
农机购置补贴
 
实行补贴范围内机具应补尽补,优先保证粮食等主要农产品生产所需机具和支持农业绿色发展机具的补贴需要,增加畜禽粪污资源化利用机具品目。
 
生产者补贴
 
在辽宁、吉林、黑龙江和内蒙古实施玉米及大豆生产者补贴。继续对有关稻谷主产省份给予适当补贴支持。
 
棉花目标价格补贴
 
继续在新疆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实施棉花目标价格补贴政策,棉花目标价格水平三年一定,2017-2019年为每吨18600元。补贴资金采取“一卡(折)通”等形式直接兑付给棉花实际种植者。
 
资料显示,近年来,我国的农业补贴资金连续九年快速增重17%左右,相信未来还会继续上涨。所以相关的农民朋友一定要提前做好准备,多加注意国家政策的变化哦。
 
好消息!这三笔钱,或将直接打卡进账!农民朋友记得查收
 
第三笔,“低保钱”
 
这笔补贴主要是根据国务院政策来的,低保户是指因家庭成员存在重度残疾或疾病丧失劳动力,享受最低生活保障补助的家庭。为了实现全面小康社会的建设,保障贫困人口最基本的温饱问题,完全实现脱贫还需要点时间,但是低保户的重视也是不能忽视的。
 
为了保障农村更多贫困人口的生活条件,国家近年来对农村低保补贴、贫困户扶持等相关政策支持力度也越来越大。来看看前两年的标准:
 
2018年城乡低保每月平均标准487元,相较于2017年提高15元。
2018年城乡低保每年平均标准3693元,相较于2017年提高302元。
2018年农村集中五保户供养每年标准6248元,相较于2017年提高249元。
2018年农村分散五保户供养每年标准4391元,相较于2017年提高224元。
所以,相信明年低保补贴还会很大程度的上调。
 
好消息!这三笔钱,或将直接打卡进账!农民朋友记得查收
 
综上,跟这3笔有关的农民朋友要多加注意,钱这种东西,过了这村可就没这店咯!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友情链接
浙江省人社网
浙江省咨询委员会
浙江省财政厅
浙江省商务厅
浙江省安监局
浙江省卫计委
浙江省府办公厅
浙江省政务公开
浙江省人民政府
宁波市人民政府
浙江政务服务网
宁波人社网
浙江省继续教育网
浙江省公务员局
浙江省医保中心
浙江就业
浙江海外人才网
浙江劳动人事仲裁网
Copyright © 2016-2020 浙江普来久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Powered by xiaofuline
经营许可证:浙ICP备16029741号-1
浙公网安备:33010502003879号
微信公众号
小服在线
微信客服:153-8231-2506
地址:浙江省宁波梅山保税港区成海路商务中心18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