贴心的人力服务管家
微信热线153-8231-2506
小服人力
企业微信
北京 上海 广州 深圳 武汉 沈阳 四川 重庆 浙江 江苏 天津 陕西 湖南 云南 厦门 青岛 河南 安徽 福建 苏州 山东 珠海 大连 江西 更多>>

教师工资改革后,中小学教师均年薪能达到这个数

   日期:2019-05-14     浏览:16    评论:0    
核心提示:教师,属于一个比较特殊的职业,这个职业不仅要求自身素养极高,还要有渊博的知识,在教育中要对每一个学生付出自己的全部心血。
教师,属于一个比较特殊的职业,这个职业不仅要求自身素养极高,还要有渊博的知识,在教育中要对每一个学生付出自己的全部心血。但如今教师这个职业却出现了大批辞职现象,原因就是工资太低,甚至还不够养活家人。看到教师队伍出现这种问题国家也非常重视,制定了一系列政策,改革教师们的绩效工资制度。
 
教师工资改革后,中小学教师均年薪能达到这个数
 
有人说,教师的薪资待遇问题不落实解决好,一切教育的基础都将坍塌。为了提高教师们教学的积极性、主动性,让他们在教书育人中获得足够的幸福感,自豪感,有关教育部门专门对这块儿进行大力投入。据统计如今整个教育行业的工资堪比高级公务员,而中小学教师的年薪平均都达到了8.2万左右。
 
教师 编制 考试会不会取消
 
也许你听说过“2018年全面取消教师编制”的传言。但是这事儿啊,真跟你没啥关系。所谓2018年全面取消教师编制的新闻,指的是高校教师编制取消,不再纳入事业单位编制管理。高校教师由各高校自主聘用,目的在于增加高校的灵活性,公立医院也是一样。
 
此次编制取消涉及的主体为:高校和公立医院,并不涉及中小学、幼儿园。对于中小学来说,并不存在取消编制一说。绝大部分地区教师招聘仍是带编招聘,当然有的地区因为编制紧张,采用 聘用制 方式进行招聘,但不影响稳定性。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友情链接
浙江省人社网
浙江省咨询委员会
浙江省财政厅
浙江省商务厅
浙江省安监局
浙江省卫计委
浙江省府办公厅
浙江省政务公开
浙江省人民政府
宁波市人民政府
浙江政务服务网
宁波人社网
浙江省继续教育网
浙江省公务员局
浙江省医保中心
浙江就业
浙江海外人才网
浙江劳动人事仲裁网
Copyright © 2016-2020 浙江普来久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Powered by xiaofuline
经营许可证:浙ICP备16029741号-1
浙公网安备:33010502003879号
微信公众号
小服在线
微信客服:153-8231-2506
地址:浙江省宁波梅山保税港区成海路商务中心18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