贴心的人力服务管家
微信热线153-8231-2506
小服人力
企业微信
北京 上海 广州 深圳 武汉 沈阳 四川 重庆 浙江 江苏 天津 陕西 湖南 云南 厦门 青岛 河南 安徽 福建 苏州 山东 珠海 大连 江西 更多>>

2018年多地宣布上调最低工资标准 你的工资或要涨

   日期:2018-03-08     浏览:562591    评论:0    
核心提示:中新经纬客户端2月25日电多地职工的工资要涨了!据中新经纬客户端不完全统计,2018年以来,上海、安徽、江西、广西、辽宁、西藏
 中新经纬客户端2月25日电 多地职工的工资要涨了!据中新经纬客户端不完全统计,2018年以来,上海、安徽、江西、广西、辽宁、西藏等地宣布上调最低工资标准。最低工资标准上调,将如何影响你的“钱袋子”?

上海:适度调整最低工资标准

据上海市人社局网站消息,近日,上海市政府召开2018年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工作会议,会议要求,上海今年将统筹提高各类人员养老金水平,调整失业保险、工伤保险、医疗保险待遇,适度调整最低工资标准。

2017年4月1日,上海市最低工资标准从原先的2190元提升至目前的2300元,为国内最高。据了解,上海除了2009年暂缓调整最低工资水平,其余都是每年至少调一次。需注意的是,上海的最低工资不含劳动者个人依法缴纳的社会保险费和住房公积金,由用人单位另行支付。

安徽:适时调整最低工资标准

近日,安徽省人社厅在新闻通气会上介绍,今年安徽省将适时提高最低工资标准。同时,深化机关事业单位工资收入分配制度改革,做好调整机关事业单位基本工资标准、实施地区附加津贴制度和公务员奖金制度、落实人民警察值勤津贴待遇等三项工作。

安徽省最近一次调整最低工资标准是在2015年11月,调整后,最低月工资标准分为1520元、1350元、1250元、1150元4档,非全日制用工小时最低工资标准分为16元、14元、13元、12元4档。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友情链接
浙江省人社网
浙江省咨询委员会
浙江省财政厅
浙江省商务厅
浙江省安监局
浙江省卫计委
浙江省府办公厅
浙江省政务公开
浙江省人民政府
宁波市人民政府
浙江政务服务网
宁波人社网
浙江省继续教育网
浙江省公务员局
浙江省医保中心
浙江就业
浙江海外人才网
浙江劳动人事仲裁网
Copyright © 2016-2020 浙江普来久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Powered by xiaofuline
经营许可证:浙ICP备16029741号-1
浙公网安备:33010502003879号
微信公众号
小服在线
微信客服:153-8231-2506
地址:浙江省宁波梅山保税港区成海路商务中心18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