贴心的人力服务管家
微信热线153-8231-2506
小服人力
企业微信
北京 上海 广州 深圳 武汉 沈阳 四川 重庆 浙江 江苏 天津 陕西 湖南 云南 厦门 青岛 河南 安徽 福建 苏州 山东 珠海 大连 江西 更多>>

买饮料刮奖送手机是否征收个人所得税?

   日期:2019-07-26     浏览:52    评论:0    
核心提示:买饮品刮奖送手机会不会征缴个人所得税?北京市1家企业为了促销1种新的夏天饮品种类,发布了买饮品刮奖送手机的活动。顾客买一瓶
买饮品刮奖送手机会不会征缴个人所得税?
 
买饮料刮奖送手机是否征收个人所得税?

 
北京市1家企业为了促销1种新的夏天饮品种类,发布了买饮品刮奖送手机的活动。顾客买一瓶饮品就能进行瓶盖刮奖,刮奖也许是再来一瓶,也许是一个背包,也许是一台笔记本电脑,当然也许是谢谢惠顾。当顾客中了笔记本电脑的时候,大伙儿都有点心虚,需不需要缴纳个人所得税呢?
 
买饮料刮奖送手机是否征收个人所得税?

 
依照税务【2011】五十号文第1条规定,企业在商品销售(商品)和提供服务全过程中向个人赠送礼品,应属下列情况之一的,不征缴个人所得税:1.企业进行价格折扣、折让方式向个人商品销售(商品)和提供服务;2.企业在向个人商品销售(商品)和提供服务的另外给予礼品,如通信企业对个人购买手机赠话费、入网费,或者购话费赠手机等;3.企业对累积消费达到一定额度的个人按消费积分反馈礼品。瓶盖刮奖的前提是你必须先买瓶饮品,你要想获取礼品必须先购入商品或者服务,至于刮奖获得什么礼品还要看你的运气。
 
买饮料刮奖送手机是否征收个人所得税?

 
结合税务【2011】五十号文第二条第3项的要求,企业向个人赠送礼品,应属下列情况之一的,取得该项所得的个人应依法缴纳个人所得税,税款由赠送礼品的企业代扣代缴:3.企业对累积消费达到一定额度的顾客,给予额外抽奖机会,个人的获奖所得,依照“偶然所得”项目,全额适用20%的税率缴纳个人所得税。瓶盖刮奖并不是给额外的抽奖机会。
另外还有的大伙说,你所销售的货物仅仅是一瓶饮品,但是赠送出的确实一台笔记本电脑,礼品(从物)的价值远远高于主物的价值,这个是不合理的,因此不能说不征缴个人所得税。这一点估计是没有考虑企业的商业模式,单就一瓶饮品和一台笔记本奖金来看,二者相差确实比较大。但是企业奖池的设计是建立在N多件商品销售的基础之上的,作为一个整体来看,所销售商品的价格肯定远高于奖池中奖品的价值,这个不会有啥不合理。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友情链接
浙江省人社网
浙江省咨询委员会
浙江省财政厅
浙江省商务厅
浙江省安监局
浙江省卫计委
浙江省府办公厅
浙江省政务公开
浙江省人民政府
宁波市人民政府
浙江政务服务网
宁波人社网
浙江省继续教育网
浙江省公务员局
浙江省医保中心
浙江就业
浙江海外人才网
浙江劳动人事仲裁网
Copyright © 2016-2020 浙江普来久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Powered by xiaofuline
经营许可证:浙ICP备16029741号-1
浙公网安备:33010502003879号
微信公众号
小服在线
微信客服:153-8231-2506
地址:浙江省宁波梅山保税港区成海路商务中心18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