贴心的人力服务管家
微信热线153-8231-2506
小服人力
企业微信
北京 上海 广州 深圳 武汉 沈阳 四川 重庆 浙江 江苏 天津 陕西 湖南 云南 厦门 青岛 河南 安徽 福建 苏州 山东 珠海 大连 江西 更多>>

开企业纳税证明需要准备哪些材料?2019企业纳税证明怎么写?

   日期:2019-05-24     浏览:95    评论:0    
核心提示:  一、地税局开具纳税证明准备材料如下:  1、《XX地方税务局开具纳税证明申请核准表》 (加盖公章)  2、税务登记证副本 (
开企业纳税证明需要准备哪些材料?2019企业纳税证明怎么写?
 
  一、地税局开具纳税证明准备材料如下: 
 
  1、《XX地方税务局开具纳税证明申请核准表》 (加盖公章) 
 
  2、税务登记证副本 (验原件,复印件加盖公章) 
 
  3、税务机关根据实际情况要求提供的其他相关资料 
 
  二、国税局纳税证明开具准备材料如下: 
 
  1、经办人身份证复印件加盖公章,并注明“与原件相符”字样 
 
  2、税务登记证副本,复印件加盖公章,验原件。 
 
  3、填写《开具纳税人证明申请表》加盖公章 
 
开企业纳税证明需要准备哪些材料?2019企业纳税证明怎么写?
 
  企业纳税证明 
 
  兹证明*****有限公司自成立至今已依法纳税,没有偷税漏税的行为。 
 
  特此证明 
 
  ***市地方税务局年月日某某税务局某某管理所(科): 
 
  我单位是贵局(所、科)辖区的纳税人,年销售多少多少万元人民币,多年来守法经营,照章纳税,纳税若干,其中某某年纳某某税某税多少,累计纳税多少,负税比在多少多少,由于企业所在辖区管理需要,望给予证明为感。 
 
  落款企业名称 
 
  年月日 
 
 开企业纳税证明需要准备哪些材料?2019企业纳税证明怎么写?
 
  1、完税证明更加注重的是税收环节上的整体性,代表着税收事项的完结,纳税证明只能说明税收事项的纳税过程,并没有突出整体税收的完结闭环,突出纳税这件事的结果。 
 
  2、纳税清单,也就是所说的纳税证明,是记录纳税人个人纳税情况的补充,详细列出完税证明没有列出的明细记录,包括纳税人每次的申报收入额、缴纳税额、税款所属期、征收机关和税款的入库时间等信息,让人对纳税人的纳税情况清晰明了。 
 
  3、纳税清单仅供纳税人本人查询、了解本人纳税情况,并不能作为法定证明来使用。纳税清单还可以与电子版完税证明配套使用,但纳税清单并没有单独的证明效力。生活中,在真题含义的理解上,二者可以不作详细的区分,但是二者的具体含义和法律地位并不是完全等同的。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友情链接
浙江省人社网
浙江省咨询委员会
浙江省财政厅
浙江省商务厅
浙江省安监局
浙江省卫计委
浙江省府办公厅
浙江省政务公开
浙江省人民政府
宁波市人民政府
浙江政务服务网
宁波人社网
浙江省继续教育网
浙江省公务员局
浙江省医保中心
浙江就业
浙江海外人才网
浙江劳动人事仲裁网
Copyright © 2016-2020 浙江普来久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Powered by xiaofuline
经营许可证:浙ICP备16029741号-1
浙公网安备:33010502003879号
微信公众号
小服在线
微信客服:153-8231-2506
地址:浙江省宁波梅山保税港区成海路商务中心18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