贴心的人力服务管家
微信热线153-8231-2506
小服人力
企业微信
北京 上海 广州 深圳 武汉 沈阳 四川 重庆 浙江 江苏 天津 陕西 湖南 云南 厦门 青岛 河南 安徽 福建 苏州 山东 珠海 大连 江西 更多>>

工龄35与40年退休工资 退休比例上有差别吗

   日期:2020-05-20     浏览:10    评论:0    
核心提示:对于退休工资方面,也是职员们关注的焦点,有些公务员,事业单位的职员工龄达到35或者40年。那么,现在问题来了,工龄35与40年退
对于退休工资方面,也是职员们关注的焦点,有些公务员,事业单位的职员工龄达到35或者40年。那么,现在问题来了,工龄35与40年退休工资有哪些区别呢?你知道退休比例上有差别吗?从政策来看,两者之间退休比例可能有差别的。
 
 
工龄35与40年退休工资 退休比例上有差别吗
 
 
工龄退休工资政策是大家最关注的,你对工龄退休工资政策了解多少呢?每位职工有必要了解清楚的。毕竟跟自己的利益有很大的关系,那么,你知道工龄35与40年退休工资有何区别吗?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如果是国家公务员,事业单位的职工退休,35年和40年,有可能出现退休比例上的差别,因为他们是按照工资比例计算退休费的,如果是缴纳养老保险的的职工企事业职工,到退休年龄时,计算的退休费,是按照缴费年限和缴费基数确定的,所以,缴费时间长的,会比缴费时间短的,得到的退休费,要高一些。
 
但社保养老金计算可不仅仅是一个工龄数据,还有:缴费平均指数、个人账户资金余额、法定退休年龄时的社平工资数额等数据,假如这些数据差距大,30年也许比35年养老金还要高。通过了解,可以知道的是既跟你的全部缴费年限有关,也跟自己每年的缴费基数、退休年龄、何时退休等因素有关。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友情链接
浙江省人社网
浙江省咨询委员会
浙江省财政厅
浙江省商务厅
浙江省安监局
浙江省卫计委
浙江省府办公厅
浙江省政务公开
浙江省人民政府
宁波市人民政府
浙江政务服务网
宁波人社网
浙江省继续教育网
浙江省公务员局
浙江省医保中心
浙江就业
浙江海外人才网
浙江劳动人事仲裁网
Copyright © 2016-2020 浙江普来久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Powered by xiaofuline
经营许可证:浙ICP备16029741号-1
浙公网安备:33010502003879号
微信公众号
小服在线
微信客服:153-8231-2506
地址:浙江省宁波梅山保税港区成海路商务中心18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