贴心的人力服务管家
微信热线153-8231-2506
小服人力
企业微信
北京 上海 广州 深圳 武汉 沈阳 四川 重庆 浙江 江苏 天津 陕西 湖南 云南 厦门 青岛 河南 安徽 福建 苏州 山东 珠海 大连 江西 更多>>

40岁开始打算存钱用于养老,每年存多少比较合适呢?

   日期:2019-10-18     浏览:32    评论:0    
核心提示:40岁开始打算存钱用于养老,每年存多少钱比较合适呢?我们认为通过存款的方式来养老是不恰当的,也是不切合实际的,为什么呢?因
40岁开始打算存钱用于养老,每年存多少钱比较合适呢?我们认为通过存款的方式来养老是不恰当的,也是不切合实际的,为什么呢?因为银行的存款往往是贬值的一个状态,它不能够抵御通货膨胀的风险,不能够抵御物价增长的因素,也不能够抵御居民消费指数的增长,所以说通过存钱的方式来进行养老是不合适的。
 
那么我们对于养老这个问题,首先应该考虑是社保的问题。因为通过社保养老是比较合适的,因为我们参加社保也就是社保当中所包括的职工养老保险,那么参加了这个职工养老保险之后,并且保证自己在法定退休年龄之前累计缴费年限达到15年以上是可以领取到基本养老金待遇的,而且这个养老金的待遇是可以领取终身的。
 
40岁开始打算存钱用于养老,每年存多少比较合适呢?
 
所以说社保的养老方式是最恰当的,当然也是目前来讲我们国家养老手段最常见的一种方式,绝大多数人都是通过自己的养老金来实现自己养老待遇的。所以说如果你还没有社保的话,那么从现在开始去参加一份基本养老保险还是来得及的,因为40岁这样的一个年龄,不论男性还是女性,都可以保证自己在正常法定退休年龄之前,达到累计缴费年限15年的要求,因为男性是60岁退休,所以说还有20年的时间,那么女性是55岁退休,所以说还有将近15年的时间。
 
当然有的人他可能已经拥有社保了,在拥有社保的基础上还想存一笔钱让自己养老,实际上这样的想法完全没有问题,当然存款还是不合适的,为什么呢?因为存款毕竟它的这个回报率是相对有限的,而且若干年以后的存款和若干年今天的存款它不是一个等价的关系,因为货币的贬值,所以说会造成你这个货币的贬值。
 
我们可以通过另外一种方式,也就是去购买一些商业性的养老保险,这种商业性的养老保险有一个特点,就是你按照它的要求交纳一定的年限和费用,那么将来也是可以终身领取养老金待遇的,可以说在拥有社保的基础上去购买一份商业性的养老保险,这样的一种养老组合方式是比较合适的,对于我们个人的保障来说也是比较受益的。
 
40岁开始打算存钱用于养老,每年存多少比较合适呢?
 
只不过就是商业性的养老保险,有一点需要格外注意的是不能够代替,我们的社保中的职工养老保险。如果说你个人没有职工养老保险,那么首先应该去参加一份社保,当然没有工作单位的人也是可以按照灵活就业的形式来参保的,在拥有职工养老保险的基础上,那么这个时候我们去参加商业性的养老保险是比较合适的,因为毕竟可以额外的让我们获得一部分养老金的待遇。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友情链接
浙江省人社网
浙江省咨询委员会
浙江省财政厅
浙江省商务厅
浙江省安监局
浙江省卫计委
浙江省府办公厅
浙江省政务公开
浙江省人民政府
宁波市人民政府
浙江政务服务网
宁波人社网
浙江省继续教育网
浙江省公务员局
浙江省医保中心
浙江就业
浙江海外人才网
浙江劳动人事仲裁网
Copyright © 2016-2020 浙江普来久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Powered by xiaofuline
经营许可证:浙ICP备16029741号-1
浙公网安备:33010502003879号
微信公众号
小服在线
微信客服:153-8231-2506
地址:浙江省宁波梅山保税港区成海路商务中心1808号